omniture

开润股份与阿里巴巴达成供应链战略合作

箱包行业C2M践行者,赋能国内新锐原创品牌发展
2020-10-16 13:00 5907
开润股份成为首批阿里巴巴箱包供应链战略合作伙伴,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智能生产能力和全球化布局资源,推动中国新锐设计品牌市场进入全新的2.0升级时代。

上海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时尚配饰举办了“天猫助力原创新锐设计力量”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将促成国内顶级箱包供应链与新锐包袋设计师品牌合作,共同扩大市场版图。

开润股份,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箱包及出行消费品上市公司,与数十位新锐品牌代表共同参与盛会,成为首批阿里巴巴箱包供应链战略合作伙伴,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智能生产能力和全球化布局资源,推动中国新锐设计品牌市场进入全新的2.0升级时代。


天猫将在未来三年将造就50个年度千万单品、20个5000万元俱乐部、5个1亿俱乐部、1个十亿俱乐部,整体市场规模达到100亿人民币

强强联手,践行C2M规模化定制新模式

开润股份始终致力于以互联网思维和差异化打法对传统行业的升级与整合,目前全球布局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印度、印尼、新加坡、美国等53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滁州、印度、印尼等均设有生产基地,为国际龙头企业耐克、迪卡侬、威富集团(旗下品牌包括Kipling,Lee,JanSport,The North Face等)、戴尔、惠普、华硕等提供包袋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等服务,过往十年营收保持平均40%左右的年增速,在整个行业内奠定了领跑者地位。

开润股份也是C2M超级工厂的积极践行者。依托阿里的淘宝天猫数据和前端积累的大数据,以强大的信息化系统和核心的数字化能力,能够探索运用云计算/AI/IOT/区块链等技术打造数字化、可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新型智慧环保工厂,以销定产,降低库存,通过互联网将消费者、设计者和生产者直接连通,可单件定制个性化产品,并大大缩短传统批量生产周期。这也为成为阿里集团箱包供应链战略合作伙伴打下扎实基础。


优质设计+阿里大数据+柔性供应链,共创崭新市场模式

集合国内优质箱包原创设计、全生态数据的需求分析和强大的智能化生产能力,未来在C2M的新商业模式上,开润和阿里将与中国新锐设计师们在多维度上继续拓展合作,通过阿里大数据支持驱动智能自动化生产和产业链协同,提升运营效率,共同打造高效精准的中国新锐品牌发展新时代。

消息来源:开润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