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全球高管一行莅临淘天集团考察交流,共谋健康生活新未来

2023-10-11 09:00 4409

上海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健康生活事业群全球业务负责人Deeptha Khanna携荷兰全球总部及大中华区管理层一行莅临淘天集团考察交流,淘天集团品牌业务发展中心总裁奥文和管理团队热情接待。此次品牌高层战略会议,旨在深入探讨合作模式、战略规划及市场拓展等关键议题。

飞利浦全球总部管理层及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及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程凝等莅临考察交流;淘天集团品牌业务发展中心总裁奥文、商家成长总经理安糖、个护行业负责人璐月、家电行业负责人萧也等陪同接待
飞利浦全球总部管理层及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及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程凝等莅临考察交流;淘天集团品牌业务发展中心总裁奥文、商家成长总经理安糖、个护行业负责人璐月、家电行业负责人萧也等陪同接待

今年的1018日,是飞利浦进入中国市场100周年的重要节点,飞利浦荷兰总部管理层选择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来访,充分展现了飞利浦倾心服务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与决心。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百年间,飞利浦始终引领创新,不断通过创新技术与健康解决方案,改善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生活。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环境的变化,本土市场竞争不断升级,消费者需求也日益多样化、个性化。飞利浦荷兰总部管理层此次考察,旨在拜访战略合作伙伴,共寻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全球战略布局在中国市场的实施,促进双方的共同增长,实现双赢。

飞利浦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近年来可谓硕果累累,充分发挥了各自优势,实现了多维度的业务增长和创新。在渠道覆盖方面,早在2008年,飞利浦就在天猫开设了官方旗舰店,而在2016年,更进一步扩展到了天猫国际官方旗舰店,以满足本土消费者丰富的需求。这一系列举措为飞利浦的业务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在战略合作方面,2019年,飞利浦加入A100计划,与阿里巴巴集团建立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关系,为飞利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有效推动了销售和市场份额的提升。在产品创新方面,飞利浦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合作,通过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推出了一系列C2MConsumer-to-Market)反向定制产品,如小旋风剃须刀、便携式冲牙器等,深受年轻人喜爱,为核心品类市场份额的提升注入了新动力。此外,双方还合作发布了多个行业白皮书,深入解读了消费需求和行业趋势,如男士理容白皮书和口腔护理行业白皮书,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见解。

飞利浦还充分利用阿里巴巴的数字化能力,成功推动了品牌高端化和年轻化的人群策略。飞利浦与天猫超级旗舰项目合作,依托淘宝天猫DIGITAL生态实验室的数字化能力,通过更精细化的人群运营和货品洞察,实现数据赋能人货,人货贯穿全域的整体效能提升。通过全域触达消费者,并与天猫的营销矩阵展开合作,飞利浦的品牌声量不断提升,多个新品、品牌及大促营销赋能项目也取得了显著的成功,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最重要的是,飞利浦与阿里巴巴集团不仅关注业务增长,还致力于绿色减碳和行业洞见的研究。他们共同努力推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例如共创了低碳直发包装,飞利浦还积极参与了阿里巴巴集团的绿色减碳友好行动。这种综合性的合作为产业可持续发展树立了典范。


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健康生活事业群全球业务负责人Deeptha Khanna表示:“今年恰逢飞利浦进入中国市场100周年,我们热切期待与淘天集团进一步巩固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一直展现出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对行业趋势的深刻把握,以及对未来的前瞻性洞见,我们期待继续发挥双方的优势,推动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并共同为中国市场带来重要的创新,让我们服务的数百万消费者过上更健康、幸福的生活。”


淘天集团品牌业务发展中心总裁奥文表示:“我们鼓励品牌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与淘天进行更深入的协作,以数据为驱动力,共同繁荣行业。我们欢迎品牌与我们一同建立联合工作小组,共同制定行业策略、深入研究行业洞察,或撰写白皮书等,以更智能、数据驱动的方式触达目标消费人群。”此外,奥文也表达了与飞利浦合作的美好期望,强调双方坚定以双赢为目标,并将继续创新合作模式,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促进行业发展。

飞利浦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卓越合作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飞利浦全球总部管理层此次选择将淘天集团作为考察中国市场的重要一站,充分体现了飞利浦对淘天集团的高度信任和重视。通过淘天集团提供的全方位全链路的定制化服务,飞利浦将能够进一步实现品牌的一体化,推动渠道和营销的多元化发展。而两家公司的持续深入合作,不仅有助于推动大健康生态的构建,还将有望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创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便捷、高效的健康生活解决方案。

在即将到来的双11,双方将更密切地合作,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在更长远的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打造新增长点,持续引领行业创新,为中国的健康科技行业带来更多发展的新机遇。

###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健康福祉。飞利浦致力于以患者为中心、以人为本的创新,依托先进的技术和深刻的临床和消费者洞察力,为消费者提供个人健康解决方案,为医疗机构及患者提供覆盖医院和家庭的专业健康医疗解决方案。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是诊断影像、超声、影像引导治疗、患者监护和企业信息化以及个人健康领域的领导者。

2022年销售额达17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77,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www.philips.com ; 或飞利浦中国网站:www.philips.com.cn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