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宫中秘策荣获天猫国际母婴类“2021年度新锐品牌奖”

“在中国最大电商平台获殊荣,有望跃升为国际品牌”
- 由中国海外直购平台天猫国际主办,在护肤品牌中唯一斩获母婴类“新锐品牌奖”
- 荣登婴幼儿洗护品牌榜首,入驻仅八个多月,销售额突破18亿韩元,表现亮眼

Goongbe
Zero to Seven
2021-04-27 09:00 5748
Zero to Seven(零到七)旗下高端自然主义护肤品牌“宫中秘策”在“天猫国际(TMALL GLOBAL)”主办的“2021天猫国际商家大会”荣获母婴类“2021年度新锐品牌奖”,成为在母婴品牌中唯一上榜的护肤品牌。

南韩首尔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Zero to Seven(零到七)旗下高端自然主义护肤品牌“宫中秘策”在“天猫国际(TMALL GLOBAL)”主办的“2021天猫国际商家大会”荣获母婴类“2021年度新锐品牌奖”,成为在母婴品牌中唯一上榜的护肤品牌。

宫中秘策荣获天猫国际母婴类“2021年度新锐品牌奖”
宫中秘策荣获天猫国际母婴类“2021年度新锐品牌奖”

天猫国际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主要为中国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在过去一年(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入驻的新品牌中,根据销售额、品牌偏好、客户满意度等多项指标进行评选,并向优秀品牌授予新锐品牌奖。

宫中秘策自2020年7月在天猫国际开设旗舰店以来,在新兴婴幼儿护肤品牌榜稳居第一,开设仅8个月,销售额突破18亿韩元。不仅如此,去年双十一销售额达5亿韩元,比其他公司,成长速度迅猛,公司认为这应该是最大的获奖理由。

尤其是,宫中秘策明星产品“润肤霜(Moisture Cream)”和“润肤防晒乳液Waterful Sun Lotion”广受中国消费者青睐,成为销量领头羊。“ 润肤霜”是含有独家成分“五枝汤”的高保湿面霜,涂抹后能保持48小时强效保湿,去年在天猫国际累计售出3万多款。“ 润肤防晒乳液”含有100%无机防晒成分,能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水润贴肤,清爽不粘腻。

宫中秘策有关人士表示“宫中秘策入驻天猫国际旗舰店至今也只有几个月,但得益于通过消费者真实体验获得的口碑和肯定,有幸获此殊荣。未来将根据流通平台特性,推进产品差异化布局,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在中国发展成为知名婴幼儿品牌。”

宫中秘策在韩国从2019年起连续三年蝉联“婴幼儿护肤类”国家品牌大奖,在韩国境内也赢得消费者肯定,打造出真正让人放心的第一婴幼儿护肤品牌。

消息来源:
Goongbe
Zero to Seven
相关股票:
Korea:15958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