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儿童安全过假期”主题教育活动覆盖15万名在校学生


-- 与全球儿童安全网络合作,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燃气,快乐燃放”活动帮助学生掌握重要安全知识

南京2010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公司 (NYSE: HON) 与全球非营利组织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联合举办的2010“儿童安全过假期”寒假主题教育活动让15万余名在校学生学会了如何在假期预防火灾、烧伤及燃气泄漏中毒等意外伤害。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覆盖上海、南京、西安及中山四城市的近300所学校的学生,这也是此项目自2005年启动以来首次在广东省中山市开展。

今年以“安全燃气,快乐燃放”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旨在教导6-12岁的儿童在寒假期间掌握安全知识,以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作为示范课的一部分,学生们与他们的父母在霍尼韦尔公司的员工志愿者和儿童安全网络的安全专家的帮助下接受了燃气安全检查的培训。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燃气,快乐燃放”的主题,分享假期安全知识,主办方还举行了“画灯笼,绘安全”--儿童绘画暨安全贴士分享活动,促进孩子们对安全知识的理解。南京市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暨安全示范课活动于3月29日在南京市石鼓路小学举行。南京已持续两年开展此安全教育项目,在江苏省疾控中心的指导下,分别在白下和浦口两区深入开展,活动由白下、浦口两区疾控中心具体协办,在卫教部门的紧密合作下,得以顺利开展,有效促进了卫教部门协手推进儿童伤害预防的工作。

霍尼韦尔中国与印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达理表示:“霍尼韦尔具有全球领先的安防及生命安全产品和技术,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创建更安全的工作及生活环境。能够通过儿童安全过假期这个教育项目,帮助学生及家长学习和了解安全措施,预防家庭意外事故的发生,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很高兴得看到,在我们持续的努力下2010年该活动又覆盖了15万名在校学生。在此,我也对霍尼韦尔的员工志愿者和儿童安全网络-中国为此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随着2010年寒假安全教育活动的落幕,“儿童安全过假期”项目自2005年启动以来已经使近900所小学的63万名学生受益。在本年度儿童安全过假期活动中,儿童安全网络还在相关城市开展了以“燃气安全”为主题的专项调研课题,分析了南京小学生对燃气安全的认知现状,其中45%的学生对家用燃气设备的维护认知不足;20%的学生认为每天燃气使用完毕,临睡前不用关闭燃气总开关。

全球儿童安全网络中国区首席代表兼执行总监崔民彦谈到:“煤气泄露导致的中毒事件在中国占很高的比例,开展日常燃气检查、使用烟雾警报器已被证明是预防燃气泄露的有效措施。因此,作为安全倡导者,我们感到非常欣慰能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学会如何自行开展燃气泄露检查,并能够采取紧急措施保障家庭安全。我们期待着与霍尼韦尔携手继续开拓新的教育项目,进一步深入推广该活动。”

“儿童安全过假期”项目是霍尼韦尔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主要关注五个重要领域:科学与数学教育、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栖息地保护和人道主义援助。2009年11月,“儿童安全过假期”项目荣获了由上海美国商会颁发的“2009企业社会责任合作奖”。

霍尼韦尔国际 ( http://www.honeywell.com )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建立第一家特许公司。今天,霍尼韦尔的四大战略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亚太区总部也迁至中国。近年来,已有超过30家子公司及合资企业在全国各地建立。公司在华员工超过9,000人。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关于全球儿童安全网络 (Safe Kids Worldwide)

全球儿童安全网络是一个以预防儿童意外伤害为目标的国际非营利性组织,创立于美国。意外伤害是我国14岁及以下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以美国总部为例,自1987年“儿童安全活动”创立至今,美国的儿童意外伤害死亡率降低了45%。现已有17个国家超过450个全球儿童安全网络的分支机构在全球从事着儿童安全的工作。我们与健康和安全专家、教育工作者、企业家、基金会成员、政府机构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一起,共同开展各类安全促进活动。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safekidsworldwide.org 和 http://www.safekidschina.org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它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