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2012“儿童安全过假期 ”新推网上“赢安全勋章”活动

2011-12-29 19:16 3795

携手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以行为导向为教育策略,寓教于乐,传播燃气安全知识

上海2011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儿童安全过假期”主题教育活动网站(http://www.safekidschina.org/safekidsathome )已于日前正式改版上线,为今冬儿童假期网游新增去处。这是国内首个针对小学生和家长的燃气安全专题网站,以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倡导的行为导向教育策略为指导,在为学生定制安全教育资讯的同时, 新增全新的互动学习形式,如“赢安全勋章”活动和“燃气安全小达人”称号,并结合流行的微博来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新浪微博@儿童安全过假期(http://weibo.com/safekidsathome)腾讯微博@儿童安全过假期http://t.qq.com/safekidsathome)让假期安全知识随时在指尖与小朋友互动。

“赢勋章”活动设有四种勋章,分别为“才高八斗”章 – 学生通过学习燃气安全课程并通过自测问答闯关后赢取;“心细如丝”章-让孩子观察家庭逃生路线图的设计要点;“千里传音”章-发给积极通过新浪和腾讯微博分享知识帖子的小朋友;“妙笔生花”章-由上传安全主题绘画的小朋友赢取。集齐任意三枚勋章的学生即可获得“燃气安全小达人”称号,并参与赢取实物勋章礼盒。

“儿童安全过假期”主题教育由霍尼韦尔公司与全球非营利性组织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于2005年联合发起,针对6~12岁儿童开展假期间烧烫伤和燃气中毒预防的教育和指导,提高他们预防家庭伤害和意外的意识和技能,以期降低假期间发生的相关伤害事故。活动形式包括志愿者和专业教师的入校授课,课件的宣传资料的校园和社区发放,以及主题网站上的课程和互动游戏。

至今为止,“儿童安全过假期”已在上海、成都、西安、重庆、天津、深圳和南京等11所城市的1000多所小学举行,超过100万名学生从中获益。

2012年的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主要城市陆续铺开,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安全燃气,快乐假期”,旨在通过学校和家庭联动、课堂教育和主题网站相结合的方式,传播燃气安全知识、提升家庭燃气安全意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

“儿童安全过假期”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霍尼韦尔践行“建立一个更安全的环境”的承诺的重要义举。项目开展以来受到广泛的好评和认可,2009年11月,“儿童安全过假期”项目荣获由上海美国商会颁发的“2009企业社会责任合作奖”;不久前,该项目还获得了由《公益时报》授予的2011跨国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多个城市设有30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已超过11,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

“儿童安全过假期”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是霍尼韦尔企业公民活动的总称,主要关注五个重要领域:家庭安全与安防、住宅建设、科学与数学教育、动物栖息地保护以及人道主义援助。与全球各大公益组织和非赢利组织合作,霍尼韦尔在身处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信息,请访问http://honeywell.com/sites/cn/Citizenship/Pages/corporate-citizenship.aspx

关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是一个以预防儿童意外伤害为目标的非营利性组织,由美国华盛顿特区国立儿童医院创立。意外伤害是14岁及以下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以美国总部为例,自1987年“儿童安全活动”创立至今,美国的儿童意外伤害死亡率降低了45%。有鉴于美国的成功经验,现已有20个国家超过450个全球儿童安全网络的分支机构在全球从事着儿童安全的工作。我们与健康和安全专家、教育工作者、企业家、基金会成员、政府机构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一起,共同开展各类教育活动,使每一个家庭充满幸福。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afekidschina.org www.safekidsworldwide.org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