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WISE奖揭晓

卡塔尔基金会倡议计划表彰六个旨在促进全球教育的杰出项目
WISE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2020-10-14 19:13 5965
卡塔尔基金会(QF)的倡议计划WISE宣布了2020年WISE奖的获奖者,表彰和宣传世界各地的六个应对全球教育挑战的创新项目。

卡塔尔多哈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卡塔尔基金会(QF)的倡议计划WISE宣布了2020年WISE奖的获奖者,表彰和宣传世界各地的六个应对全球教育挑战的创新项目。将通过2020年10月28日的一次在线活动对获奖者表示庆祝。 除了宣传和交流机会外,每个获奖者还将获得2万美元。

2020年Wise奖的获奖者: 

Barefoot学院太阳能电气化增强教育:由Barefoot学院提供的一个整体教育计划,结合了名为ENRICHE的适应性课程,(通过数字和金融扫盲)教育和赋能农村地区妇女,同时为她们提供了实现社区太阳能电气化的工具。这种方法在整个社区产生连锁反应,已使90多个国家/地区的220万人受益。

思考平等:与教育部合作,采用免费计划,形成针对3-6岁儿童的基于价值、体验式、社会性和情感性学习。课程涵盖25种能力和技能学习,包括社会情感学习、性别平等、和平解决冲突……在15个国家/地区开展,已惠及全球超过3.8万名儿童。

正义捍卫者:旨在通过法律教育、培训和实践增加肯尼亚和乌干达囚犯获得司法正义的机会。该计划通过为期三周的强化培训,将囚犯教育成律师助理。超过2.4万名囚犯从律师助理服务中受益,有1.26万名囚犯从监狱获释。

养育未来(PTF):是由湖畔魔豆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项父母参与计划,旨在支持照顾者培养技能和行为,以促进儿童的亲情感和健康发展,并增强家庭在儿童照料和教育中的作用。PTF的目标是到2030年扩大到中国全部的832个贫困县。

Stawisha领导力学院:由Dignitas发起,提供创新的培训和辅导,为增强边缘化社区中的教育者赋能,从而改变南苏丹和肯尼亚学生的人生机会。它与六个县的260所学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增强了1,500多名学校领导的能力,影响了8.7万名学生的学习。

教育共享(E4S):这是一个国际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培养更优秀的全球公民。通过借助游戏力量的创新性教育,已推广到美洲的10个国家。他们的模式使用了一种“游戏-反思-行动”框架,鼓励教育者动态地进行教学。已经有1,272,223名儿童、教师和父母从中受益。

请点击这里,注册并加入我们,参加10月28日举行的WISE颁奖典礼。

消息来源:WISE (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