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荣膺中国年度光通信市场最具品牌竞争力十强

2009-10-26 16:34 4880

北京2009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在2009年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上被评为中国年度光通信市场最具品牌竞争力十强之一。其他获奖企业包括华为、上海贝尔、爱立信等。这些中外企业引领着中国快速发展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6/20091026734949.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2009年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亚太光通信委员会以及北京邮电大学共同主办,旨在引发业界对光通信的技术及市场的发展及价值取向进行动态的分析及讨论。康宁在论坛开幕式上接受此奖项,此奖项表彰了康宁在光通信领域的品牌竞争力,及在2008年至2009年在规模、增长、效率、企业管理及文化等73个评比要素上取得的成绩。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康宁HK091410通信(大中华区)总裁安杰 (Alan Dowdell) 说道,“二十多年来,中国通信产业基础设施发展进入更先进的以光纤为基础的网络,康宁扮演了积极而重要的角色。通过持续的创新和研发,我们持续提供光纤、光缆、硬件和设备产品,满足中国市场对产品及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如今我们生活、工作和彼此维系的方式越来越依赖高数据速率网络。唯有光通信才有能力与世界日新月异的带宽需求同步,”康宁通信(大中华区)商业技术部副总裁李懋循博士说道,“康宁最新发明的革命性超耐弯曲 ClearCurve(R) 光纤产品系列,使得康宁能够引领中国通信网络更有效发展。”

康宁在光通信领域具有无可比拟的历史和领先产品服务。康宁公司在1970年发明了第一根低损耗光纤,今天它依然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为各种网络设备提供全套单模及多模光纤、光缆、硬件和设备。康宁还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品牌,20年内开发出40多个新产品,是气相沉积方法的发明者,拥有全球较大的光纤生产基地和第一个光纤测试中心。正如今天2009年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颁发的奖项所表彰的,康宁始终作为行业全球领导厂商保持着无可匹敌的行业竞争力。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