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义合控股附属深圳华大海洋承办“海博会”之海洋生物制药板块论坛

获得深圳市政府认可的重要标志
义合控股有限公司
2020-10-12 18:15 6387
义合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本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应深圳市政府之邀,承办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之“ 海洋生物制药与功能制品产业发展论坛”。

香港2020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义合控股有限公司( “义合控股”、“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本集团”,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1662.HK)欣然宣布,本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华大海洋”)应深圳市政府之邀,承办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海博会”)之“海洋生物制药与功能制品产业发展论坛”。

被公认为“中国海洋第一展”的海博会将于10月15日至18日于深圳举办。本次海博会设有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电子资讯、海洋生态环保和安全以及海洋生物医药,共六大板块。华大海洋是中国海洋经济的领先力量,作为扎根深圳的本土企业,此次承办海洋生物制药论坛是其品牌价值获得认可的重要标志。

本次生物制药主题论坛邀请到国内外多位领域内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从中国海洋医药发展目标与政策、全球海洋药物与功能制品科研与实践发展、海洋生物医药及海洋功能制品市场趋势多角度讨论海洋生物制药未来发展方向。

除承办主题论坛外,华大海洋亦将于10月14日于深圳大鹏新区坝光国际生物谷举办海洋生物医药与功能制品产研对接会,将分享最新“具有增强免疫功能海洋小分子抗肿瘤I 类新药”的研发成果,提供现场实地考察及深入交流之机会。

深圳作为中国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先锋,大力扶持海洋经济相关产业,促进海洋经济全产业链之各级机构及企业联动互通,共享前沿技术与经验成果。本届海博会之生物制药论坛,意在更加深入推动海洋生物医药与功能制品产业的聚集和互动,探索产学研联动机制。

义合控股于2019年完成收购华大海洋70%股份后,积极与不同的机构展开策略性的合作, 包括与“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及“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增强华大海洋市场竞争力及扩大其在海洋生物制药市场上的份额。本公司未来将会探索更多与具潜质的企业的合作机会,助力华大海洋稳居海洋生物制药行业龙头地位。

有关义合控股有限公司:

义合控股有限公司为香港主机板上市公司(1662.HK),是香港一间历史悠久的承建商,主要从事提供地基工程及隧道工程业务。集团积极探索海外业务及投资机遇以扩阔业务涵盖领域,已将地基及其他土木工程业务拓展至菲律宾市场。此外,旗下联营公司Windmill Street Development于英国伯明罕发展优质物业项目。完成收购华大海洋后,集团事业版图进一步多元化,包括水产资源保护及使用、分子水产养殖、水产生态及工业加工、进出口贸易等。

欲知更多有关义合控股有限公司资料,请浏览网页http://www.yee-hop.com.hk/

消息来源:义合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