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义合控股执行董事徐军民先生获评为“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

对彼科研事业创造价值肯定
義合控股有限公司
2020-09-11 06:16 19118
义合控股有限公司(“义合控股”、“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本集团”,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1662.HK)欣然宣布,义合控股执行董事徐军民先生获深圳市政府认定为“地方级领军人才”。

香港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义合控股有限公司(“义合控股 ”、“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本集团”,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1662.HK)欣然宣布,义合控股执行董事徐军民先生获深圳市政府认定为“地方级领军人才”。

此次获评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是社会各界对徐先生为科研事业所创造价值的肯定。深圳作为一座聚集全国顶尖人才的科研创新之城,有一大批前沿科技产业的先行者。当地政府在科技、医疗、智慧城市等新兴领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资源,为产业创新保驾护航。

徐军民先生为本集团非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华大海洋”)之董事长,于2015年2月加入华大海洋。彼曾在多个领域担任过一系列主管要职,包括华大集团华大海洋总经理及华大基因农业集团的首席营运官,同时也是华大基因首批同行者及研究员。徐军民先生带领集团不断科研创新,为集团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业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彼于水生生物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生态养殖和工厂化养殖、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应用、水産品精深加工、进出口贸易等工作拥有丰富经验。彼目前为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副会长、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及江苏省渔业产业长江珍稀鱼类标准技术委员会成员。

义合控股完成收购华大海洋后,进一步扩展到多个领域,包括水产资源的保护与利用、水产分子育种、水产生态及工业加工、进出口贸易等。本集团为了扩大华大海洋的产能以增加销售收入,本集团已积极推动并通过与多个于沿海省市拥有丰富资源的相关方订立战略合作意向书╱项目投资意向协议╱合作框架协议等,计划兴建更多科研服务与开发的基地及中心。截至2020年3月,华大海洋已签订四项意向书或合作协议。

有关义合控股有限公司:

义合控股有限公司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1662.HK),是香港一间历史悠久的承建商,主要从事提供地基工程及隧道工程业务。集团积极探索海外业务及投资机遇以扩阔业务涵盖领域,已将地基及其他土木工程业务拓展至菲律宾市场。此外,旗下联营公司Windmill Street Development于英国伯明罕发展优质物业项目。完成收购华大海洋后,集团事业版图进一步多元化,包括水产资源保护及使用、分子水产养殖、水产生态及工业加工、进出口贸易等。

欲知更多有关义合控股有限公司资料,请浏览网页http://www.yee-hop.com.hk/

消息来源:義合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