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dly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推出学习模块

Mondly
2020-10-08 09:15 8305
世界领先的在线语言平台之一 Mondly和世界最大的大学出版社 牛津大学出版社(UOP)今天宣布,通过Mondly应用提供一套全新定制版英语水平测试套件。

罗马尼亚布拉索夫2020年10月8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在线语言平台之一Mondly和世界最大的大学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UOP)今天宣布,通过Mondly应用提供一套全新定制版英语水平测试套件。

Mondly partners with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to introduce custom English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module
Mondly partners with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to introduce custom English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module

 

Mondly与OUP之间的合作支持33种语言版本的英语学习、评估和测试,包括丹麦语、波斯语和希伯来语等不太常见的语言。新模块提供了便于访问的学习支持,可以针对合作关系中包含的每种语言访问3500多种不同的问题和108种不同的英语水平测试。

作为该模块的一部分,Mondly现在将拥有基于牛津实践语法测试和牛津3000词汇的课程,并且与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框架(CEFR)保持一致,用于B2、B1和A2等级的报告。这些测试基于CEFR指南,并已集成到Mondly先前已有的主题中。

Mondly首席执行官Alexandru Iliescu表示:“我们很高兴与OUP合作,借助他们享誉世界的英语学习资源提供内容和测试。” “全球目前有超过15亿人学习英语,其中有25%以上的人是我们的用户。Mondly和OUP是理想的团队,能够全面支持并推动他们的学习之旅。”

“我们很高兴与Mondly合作,他们多年来一直在追求语言学习的创新解决方案”,牛津大学出版社的伙伴关系和创新经理Harry Cunningham说到。“改善世界各地的教育,以及与合作伙伴携手工作,通过提供我们领先的专家内容来帮助更多的学习者获得所需的资源,对于实现我们的使命至关重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ndly.com

Mondly Press Kit 

消息来源:Mond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