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ot Locker选择Adyen支付

阿姆斯特丹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多家领先公司选择的全球支付平台Adyen(AMS: ADYEN)今天宣布被位于纽约的专业体育用品零售商Foot Locker, Inc.选中,为其在全球的多个市场和销售渠道提供支付服务。Foot Locker和Adyen从2018年即开始合作。

“Adyen的单一平台和全球布局可以让Foot Locker满足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多个市场的客户需求,为他们提供典范式支付体验,”Foot Locker客户联系副总裁John Wompey说道。“Adyen加速和简化支付过程的能力对于我们继续在这些市场中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我们从始至终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商户为顾客提供最好的体验,我们非常高兴持续深化与Foot Locker的合作关系并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Adyen首席运营官Kamran Zaki说道。“Foot Locker在提供最佳运动用品方面具有独特的市场地位,吸引着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我们非常自豪能与他们合作。”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yen.com

消息来源:Ady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