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十三推出全新浸入式线上精品店

以时间轮回创立理念为灵感
LOUIS XIII COGNAC
2020-10-06 17:00 8545
继2016年打破行业规则在北京开设第一家路易十三北京之家,以及2017年在伦敦和西安再次开设路易十三之家后,路易十三推出浸入式线上精品店平台,让访客穿越时间,开启专属体验之旅,品鉴美酒珍藏。

巴黎2020年10月6日 /美通社/ -- 继2016年打破行业规则在北京开设第一家路易十三北京之家,以及2017年在伦敦和西安再次开设路易十三之家后,路易十三推出浸入式线上精品店平台,让访客穿越时间,开启专属体验之旅,品鉴美酒珍藏。路易十三线上精品店借助全方位虚拟技术,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专属服务,如享受专属贵宾顾问、个性化服务和限量典藏产品等,为客户带来在线购物新体验。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771751-louis-xiii-cognac-unveils-new-e-boutique/

体验:超越商业

线上精品店引导访客探索路易十三的世界,让他们感受时间的流转和工艺的精湛,从而带来独特用户体验。专属功能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路易十三的故事,打造在线购物新体验。通过提供专属品牌联系人、获取限量典藏产品、定制产品以及优享即时交付等方式,路易十三将在线购物变为精心设计的奢华体验,并利用这种方式设立新的基准。

功能:以客户为中心

除了能让客户有机会在世界各大城市参与专属活动外,网站还为客户提供酒壶、 眼镜的专属镌刻服务,以及配套的个性化文字礼品信息。

这种对自我探索的指导帮助客户找到品鉴路易十三的绝佳场所,而肖像宝藏则让客户有机会被摄影师抓拍到某个特别瞬间。我的典藏则是一个私人收藏空间,可设置客户偏好,还可列出客户的购买记录,方便他们再次订购。路易十三最有价值的客户还可使用提前预订系统,并享有与路易十三私人指导直接联系的特权。

客户不仅能在线上精品店购买路易十三精品佳酿、专属配件、特别礼品套装,真实体验购物乐趣,还能搜寻使用建议,以及如何举办路易十三品鉴仪式的提示。线上礼宾服务可提供更多建议,并回答客户的任何问题。 

访问以下网址,进入英文版路易十三线上精品店:https://www.louisxiii-cognac.com/en-gb/

*中国地区的客人,您可便捷访问路易十三官微之家、天猫旗舰店及京东旗舰店以获取线上专属贵宾服务。

消息来源:LOUIS XIII COGN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