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TI发布数据快速迁移新框架

- 该框架解决了将数据迁移到云的过程中所面临的设计、加速和管理方面的核心挑战
LTI
2020-10-03 02:16 11473
Larsen & Toubro Infotech,一家全球性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推出了Canvas PolarSled。这是一个自动化的云迁移和现代化框架,旨在帮助企业加快将其数据迁移到 Snowflake 云数据平台的速度。

印度孟买2020年10月3日 /美通社/ -- Larsen & Toubro Info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一家全球性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推出了Canvas PolarSled。这是一个自动化的云迁移和现代化框架,旨在帮助企业加快将其数据迁移到 Snowflake 云数据平台的速度。LTI Canvas PolarSled使企业能够以高效率、低风险的方式将其云数据快速迁移到Snowflake的单一集成平台。

凭借其创新的架构、独特的消费模式和近乎无限的可扩展性,Snowflake的采用可以帮助企业作为装备齐全的数字化组织而崛起。LTI Canvas PolarSled是一个独特的框架,它提供了关于自动化战略和治理的完整方案,以确保快速迁移到Snowflake。

LTI Canvas PolarSled从三个层面完成向Snowflake的迁移,每个层面都有一组特定的工具、治理方式和结果:

  1. 以咨询为主导,结合具体情况的迁移策略和设计 
  2. 通过利用LTI工具和加速器,跨整个分析价值链的端到端迁移 
  3. 优化迁移后的Snowflake数据平台

LTI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Sanjay Jalona 表示,”在LTI,我们对数据现代化领域的创新感到兴奋。我们与Snowflake的合作非常有助于增强我们在这一领域为客户交付下一代项目和提升成果的能力。我们设计了LTI Canvas PolarSled,旨在高效地设计、实施和管理Snowflake迁移计划,并使客户能够加快他们的云端迁移之旅。”

Snowflake统集成商副总裁Kevin Miller说道,“LTI非常注重围绕Snowflake建立综合能力。他们在为全球企业提供Snowflake咨询和技术服务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相信LTI Canvas PolarSled是一个指数级框架。通过向Snowflake的迁移过程,它将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价值。”

LTI与全球领先的组织合作,提供全面的Snowflake实施和迁移服务,包括设计、准备、重新平台化和性能优化。

消息来源:L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