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集团:与合作伙伴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迎接可持续发展目标五周年

2020-10-09 13:49 7525
全球目标周 -- 每年9月18-26日举行的为期一周的活动,由联合国基金会和其他合作伙伴联合发起。在一周时间里,BSI与您分享如何与其他各方合作来进一步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成功案例,以促进组织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北京2020年10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目标周 (GLOBAL GOALS WEEK) -- 每年9月18-26日举行的为期一周的活动,旨在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采取行动、增强意识和承担责任,由联合国基金会 (UN Foundation) 和其他合作伙伴联合发起。

今年的全球目标周顺延至9月底到10月初,将以线上方式举行,活动的主题是以全球目标周为转折点让人类和地球更好地从灾难中恢复。

Global Goals Week 2020:合作伙伴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迎接可持续发展目标五周年

全球目标周活动的目的是凝聚人的力量(从领导者到普通公民)来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 也称为全球目标 -- 因为新冠病毒 (Covid-19) 可能逆转几十年来取得的进步成果。

联合国 (UN) 将通过在线和亲自出席相结合的方式召集全球领导者参加第 75 届联合国大会。今年这届历史性的联合国大会不仅是纪念联合国成立 75 周年,而且也正值全球目标获得 193 个国家/地区一致通过五周年。

在一周时间里,BSI与您分享如何与其他各方合作来进一步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成功案例,以促进组织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https://www.bsigroup.com/en-GB/about-bsi/media-centre/supporting-global-goals-week/

9  18

通过依据 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对勒威克港务局 (Lerwick Port Authority) 进行独立认证,BSI 支持其将健康与安全置于运营的核心地位。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https://www.bsigroup.com/globalassets/documents/iso-45001/lerwick_port_authority_cs_web.pdf

9  21

BSI 助力智慧城市建立信任、强化品牌、降低风险和吸引投资者。了解我们如何依据定义的四个智慧城市原则评估韩国世宗市 (Sejong City) 的成熟度。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https://www.bsigroup.com/globalassets/localfiles/ko-kr/bsi-case-study---sejong-city-v2.2.pdf

9  22

Avara Foods 是英国最大的食品企业之一,每周加工的鸡、火鸡和鸭的数量合计达 450 万只。作为其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一部分,BS EN ISO 50001 能源管理体系帮助其减少了影响,降低了成本。

9  23

BSI 支持 Tata Steel 实现负责任的采购。Tata Steel 产品可持续性经理 Peter Hodgson 指出:“我们很清楚,对环境负责和可持续是要做的正确的事,我们的高层领导对此深信不疑。我们正在整个企业传播可持续性文化,标准是其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9  24

BSI 支持全球领先品牌供应商确定其一处设施工作时间过长的原因。该计划将员工的年流动率从 18% 降至 3%,减少了生产缺陷和返工,使该供应商能够重新建立对工作时间的控制,提升员工的福祉。

9  25

9月25日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正式通过的纪念日,能够为这一全球目标提供支持令 BSI 倍感自豪。

了解标准能够如何帮助您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