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日内瓦银行在港开设代表办事处

瑞士日内瓦银行
2010-03-24 19:55 9046

香港2010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瑞士历史悠久的国家控股银行之一 -- 瑞士日内瓦银行(Banque Cantonale de Geneve,BCGE),本周初在香港举行开业典礼,志庆其香港代表办事处正式开业。出席开业典礼的瑞士日内瓦银行管理高层包括董事会主席 Michel Mattacchini 先生、行政总裁 Blaise Goetschin 先生和环球私人银行业务部主管兼执行董事 Jean-Louis Platteau 先生;而特别嘉宾更有瑞士驻中国大使 Blaise Godet 先生、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Simon Galpin)先生,以及香港瑞士商会会长 Serge Fafalen 先生,宾客济济一堂。瑞士日内瓦银行香港代表办事处由陈满基先生出任首席代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24/20100324681128.jpg )

瑞士日内瓦银行在港设立代表办事处,为其在亚太区市场开展业务奠下重要里程碑。香港代表办事处旨在协助拓展银行的客户基础,同时推广各种个人、机构和企业的相关服务。对瑞士日内瓦银行及其客户而言,代表办事处将有助于双方踏足迅速扩张的亚洲金融市场,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

瑞士日内瓦银行于2009年年底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授权在香港设立代表办事处,是香港唯一一家由瑞士政府支持的瑞士私人银行。香港代表办事处主要肩负促进银行与对财富管理服务感兴趣的私人客户之间关系的角色;而机构客户更可利用办事处居中作媒介,与瑞士总部的卓越资产管理中心直接连系。依据目前的法律规定,由于所有账户均会在瑞士日内瓦银行瑞士总办事处开立和管理,所以银行的香港代表办事处将不从事日常银行业务。

瑞士日内瓦银行行政总裁 Blaise Goetschin 先生表示:“瑞士日内瓦银行在港开设代表办事处意义重大。这不但印证了银行应对环球经济环境迅猛变化的能力与成就,更彰显我们洞悉日内瓦以至瑞士客户群在亚太区经营业务或项目与日俱增的趋势,全力支持客户的承诺。瑞士日内瓦银行在蓬勃发展的亚洲市场建立据点,无疑有助提升日内瓦作为金融中心的地位。”

消息来源:瑞士日内瓦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