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SAFE 欲扩展拉美市场

Biosafe 集团
2013-12-12 07:00 3385
继在上海设立中国子公司并于近日扩张印度业务之后,Biosafe 正通过在拉美地区创建一家新的子公司来证明其对新兴市场的坚定承诺,新办事处今天开业。

瑞士埃桑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继在上海设立中国子公司并于近日扩张印度业务之后,Biosafe 正通过在拉美地区创建一家新的子公司来证明其对新兴市场的坚定承诺,新办事处今天开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8/648200

新公司名为 Biosafe do Brasil Participacoes e Representacoes Ltda.,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的维拉奥林匹亚区,将为 Biosafe 在该地区的现有分销商提供支持,覆盖巴西、墨西哥、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市场。该办事处还负责将业务拓展至其他前景看好的拉美国家。

今天将在圣保罗大伊斯坦广场酒店 (Hotel Gran Estanplaza Sao Paulo) 举行一场正式的活动来庆祝新办事处开业,期间将召开一场关于脐血和移植的会议,会上 Joanne Kurzberg 博士(杜克大学小儿血液与骨髓移植项目主管、卡罗来纳脐血库主任)将发表主题演讲。

谈及拉美新办事处的开业,Biosafe 创始人兼董事长 Claude Fell 表示:“这家新办事处的开业是我们在新兴经济体扩张的重要一步,证明了我们对拉美发展潜力的信心。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客户和科学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拓展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

消息来源:Biosafe 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