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nque Cantonale de Geneve在香港开设代表办事处

Banque Cantonale de Geneve (BCGE)
2009-11-11 15:26 11303

日内瓦2009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内瓦,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六日 - Banque Cantonale de Geneve (BCGE)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授权在香港设立代表办事处。香港代表办事处的使命将是代表银行与其亚太区客户联络。它将负责开发其银行客户群并推广其银行在瑞士的个人、机构及公司等银行及金融有关服务。对于BCGE 及其客户而言,香港代表办事处将有助于进入迅速扩大的亚洲金融市场。

香港代表办事处主要是促进BCGE与一批对境外银行及金融服务感兴趣的私人客户群的关系。而机构客户群亦可利用香港代表办事处作为沟通渠道,直接与我们瑞士总部的卓越银行及金融中心连接。

由于所有银行账户将在瑞士总办事处开立及管理,香港代表办事处将不从事日常银行业务。

“BCGE 香港”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开业,香港代表办事处的业务由五名亚洲籍的工作人员在陈满基先生管理下开办。 此项目是由日内瓦的私人银行部门主管及执行委员会成员Jean-Louis Platteau先生负责。

对于BCGE而言,是次开业意义非常重大,因为它证实了BCGE具有适应全球经济迅猛变化的意愿及能力,再者,在亚太区有业务和项目的日内瓦及瑞士客户与日俱增,BCGE愿意对那些在亚太区有业务和项目的日内瓦及瑞士客户作出支持。

BCGE藉此项举措,正好帮助作为金融中心的日内瓦,在蓬勃发展的亚洲银行及金融市场中提升其知名度。

BCGE: “日内瓦制造”银行解决方案

BCGE 是一间自1816年以来开办的全面性银行,对日内瓦及其周边地区的私人、商业及机构客户提供非常具竞争力及高质素的银行及相关服务。BCGE总部提供品种繁多的银行服务,诸如普通银行信贷、私人银行及资产管理,乃至退休金计划、按揭、企业及本地当局借贷服务。BCGE掌控一间交易室并提供金融工程、企业融资及全球商品融资服务。BCGE设有三间专门提供私人银行服务的分行,位于苏黎世、洛桑及卢伽诺。BCGE 集团旗下亦包括位于罗纳-阿尔卑斯地区的一间业务积极的附属公司、及位于法国里昂及安纳西的Banque Cantonale de Geneve。BCGE集团共雇有847名员工 (789名为全职员工)。 BCGE集团在瑞士SIX股票市场上市,瑞士证券交易所。

若有进一步垂询,敬请联络:

Nicolas de Saussure

传播及投资者关系经理

直线电话: +41-22-809-34-12

电邮: nicolas.de.saussure@bcge.ch

陈满基先生

大中华地区首席代表

电话: +852-2810-6019 / 2810-8180

传真: +852-2810-8183

消息来源:Banque Cantonale de Geneve (BC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