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相聚为主题,喜茶国潮设计献礼祖国华诞

2020-09-30 11:01 9354
2020国庆恰逢中秋,喜茶以“相聚”为主题,用国潮设计致敬祖国华诞。喜茶联袂两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师,呈现具有年代感的“中国腔调”复古设计,向喜爱新潮设计与新式茶饮的朋友发出邀约,相聚举杯,欢度佳节。

深圳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国庆恰逢中秋,喜茶以“相聚”为主题,用国潮设计致敬祖国华诞。喜茶联袂两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师,呈现具有年代感的“中国腔调”复古设计,向喜爱新潮设计与新式茶饮的朋友发出邀约,相聚举杯,欢度佳节。

“相聚”是日常生活中朴实的诉求,因为疫情变得难得可贵。节日带来新的契机,一起喝喜茶,相聚可以热闹非凡,也能平常而具有生活气息。

延续2019年国潮季风格,喜茶推出“一起喝喜茶吧”主题限定杯套和外带袋,也邀请了复古厂牌“拜拜迪斯科”和独立设计师胡子联合呈现上世纪80年代的复古风潮的主题周边和活动。

10月1日,喜茶大陆所有门店将上线主题设计杯套&纸袋。“一喜行街”和“一起cha舞”主题展也将在10月中旬落地广州永庆坊店和北京751店。


 


“一起cha舞吧”围绕拜拜迪斯科最标志性的80年代复古风和Disco厅,呈现极富年代感的中国迪厅热闹的歌舞文化。

“一喜行街”是设计师胡子对南方节日景象的诠释,在粤语里“一起”与“一喜”同音,“一喜行街”描绘的是具有市井烟火气的相聚时刻。

他们都在诠释着不同时代的人文情怀,演绎着各自的文化派系里的创造力。

喜茶设计最新栏目“灵感致造”旨在致敬与打破,以灵感探索者的身份介入,将与更多不同领域的优秀创作者和他们的情怀彼此连接起来,希望构造出能代表中国风格、为年轻人喜爱的“中国设计”。

消息来源:喜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