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茶携手腾讯科学WE大会举行特别展映会

2020-11-08 09:30 4550
11月5日,喜茶深圳欢乐海岸Lab店正式开启为期三天的“腾讯WE科学大会喜茶特别展映会”。

深圳2020年11月8日 /美通社/ -- 11月5日,喜茶深圳欢乐海岸Lab店正式开启为期三天的“腾讯WE科学大会喜茶特别展映会”。活动期间,消费者将可以在“灵感之茶”极具设计感的场景中,观看2020腾讯科学WE大会直播,获取最前沿的科技思想内容。喜茶此次携手腾讯科学WE大会,也是人文的灵感与科学魅力的一次碰撞,拉近年轻人与前沿科技的距离,鼓励更多年轻人投入到对未来的探索中。


品牌理念共通 喜茶携手腾讯WE大会

本次喜茶特别展映会是腾讯科学WE大会首次与新茶饮品牌展开的跨界合作,“漫游喜茶星球、WE与宇宙共舞”的活动主题,折射出双方在对灵感、对无境未来持续探索的品牌精神上的天然契合。

腾讯科学WE大会中的“WE”,寓意着人类的进化之路(Way to Evolve)。在这场“仰望星空”的盛会上,腾讯每年都会邀请全球距离未来更近的人,提供平台让他们分享最新的科学发现和前沿思想,带领所有人关注和探索未来。这种致力于连接人类最具价值的科学突破,描绘未来图景、让科学成为新时尚的品牌精神,与喜茶“灵感之茶”的品牌基因高度契合。

作为中国新茶饮行业的开拓者,喜茶始终致力于将传统茶饮年轻化、科学化、国际化,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和品牌体验。无论是每个系列产品中融入喜茶的“灵感因子”;还是线下门店极具美学的设计表达和空间塑造,喜茶正在不断诠释自身“灵感之茶”的品牌基因,探索更多新茶饮的可能性,这也与腾讯科学WE大会对未来的追求不谋而合。


优质场景   拉近科技与人文的距离

今年WE大会的主题是“蓝点(The Blue Dot)”,因为2020年是“暗淡蓝点”照片被记录下的三十周年 -- 这张照片上地球只有0.1像素,这让人类深刻地意识到自身的渺小,也理解了何为“休戚与共”。在疫情依旧在全球肆虐的时刻,7位来自4大洲、6个国家的顶尖科学家,跨越时差与距离,将在今年WE大会以直播演讲的方式,用科学之光,点亮人类共同的未来。


本次喜茶“腾讯科学WE大会喜茶特别展映会”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以充满科技元素的空间设计和直播形式,帮助WE大会这场思想盛宴打破线上线下限制,让前沿思想来到你我身边。在此次合作推出的深圳欢乐海岸Lab店,喜茶呼应WE大会主题,以蓝色做为视觉主基调,融入WE大会主题陈列装饰:一方面,喜茶在门店餐饮区设置LED展映屏幕,方便消费者观看WE大会精彩直播,一边感受前沿思想激荡,一边享受回味无穷的“灵感之茶”;另一方面,喜茶还在户外休闲区设置了WE大会嘉宾三角形立牌,与往来消费者共享WE大会嘉宾金句,一同用顶尖智慧激发灵感。

“腾讯科学WE大会喜茶特别展映会”的成功举办,将激发更多喜茶消费者和科学爱好者的灵感,开拓他们面向未来、创新探索的视野,也为新茶饮行业科技化实践带来更多启发。而此次借助喜茶“灵感之茶”的年轻品牌文化和优秀线下场景,腾讯科学WE大会也将与更多关注科技的年轻人更加亲密接触与互动,让科技成为一种真正的时尚。

消息来源:喜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