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牛奶黑科技成就超厚牛乳 喜茶波波家族新品上市首日热销近五万杯

2020-11-11 14:30 10126
11月8日,喜茶原创、新茶饮行业首款采用冷冻萃取牛乳的饮品 -- 超厚牛乳波波登陆上海。产品一经上线就收获热烈反响,当天就在上海地区热销近五万杯,再次向市场证明了喜茶强大的产品创新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深圳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11月8日,喜茶原创、新茶饮行业首款采用冷冻萃取牛乳的饮品 -- 超厚牛乳波波登陆上海。产品一经上线就收获热烈反响,当天就在上海地区热销近五万杯,再次向市场证明了喜茶强大的产品创新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冷冻萃取牛乳技术一直被称为“牛奶黑科技”,早前多在精品咖啡中应用。喜茶在新茶饮行业中率先将这一技术移植到茶饮制作中,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醇厚的牛乳体验,也是一贯引领新茶饮行业产品创新潮流的喜茶,对自己追求极致企业文化的最新诠释。


率先应用“牛奶黑科技” 喜茶新品带来多层次味觉体验

此次喜茶波波家族新品中重要原材料采用的冷冻萃取技术,起源于1890年的德国啤酒酿造工艺,其原理是通过不同物质的冰点差异,进行液体分离与提纯。同理,冷冻萃取牛奶则是将牛奶冷冻后,利用牛奶中营养物质与水的不同冰点温度,在解冻过程中让水分和牛奶中的精华物质分离,由此牛奶蛋白质含量和乳脂含量得到提升,造就意想不到的浓醇乳香。

冷冻萃取的复杂流程和严苛的制作时间,使其成为一种较为昂贵的牛奶制作工艺。通常来说,1L纯牛奶仅能提纯出约500ML的浓醇牛乳。因此,早前采用这一工艺得到的浓醇牛奶主要被用在顶级的精品咖啡中。

本次喜茶在行业内首创性地将经过冷冻萃取的浓醇牛乳运用到了茶饮制作中。高原牧场新鲜牛奶通过冷鲜提纯工艺,去除牛奶中50%的水分,使得每100ml萃取后的牛乳就含有6g优质乳蛋白,远高于普通牛奶每100ml的蛋白质含量为2.8g-3.6g的标准。同时,在此次使用冷冻萃取浓醇牛乳的新产品设计上,一杯喜茶全新超厚牛乳波波从上到下依次是烤布蕾、超厚牛乳奶底、黑糖波波,这让消费者在享受到醇香牛乳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咸香芝士、甜蜜黑糖波波和焦香布雷所带来的多层次味觉体验。


极致产品主义 持续研发创新引领新茶饮行业

自诞生以来,喜茶始终秉持追求极致的精神,并集中体现在喜茶的产品中。8年前,在整个行业还在使用茶粉、植脂末和奶精等原料制作茶品的时候,喜茶突破性的使用原叶茶与鲜奶芝士制作“芝士茶”,对茶饮原材料进行跨越式升级,对茶饮配方进行颠覆式创新,由此开创了整个新茶饮时代,乃至新茶饮行业赛道。

随后,喜茶始终坚持采用天然原材料,不断进行工艺创新和配方优化,其推出的每一款产品在用料、口感和产品视觉上都保持着极高标准,喜茶产品也因此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无论是将咸香芝士与天然茶香融合的原创芝士茶;还是以精选优质茶叶为茶底,将清甜饱满的手剥葡萄与好茶相结合的多肉葡萄;亦或是采用时令鲜切红柚片搭配定制绿妍茶底、茶香果香交融的满杯红柚;喜茶历史上创新研发的众多产品,都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此外,喜茶也会根据季节、节日、社会热点激发灵感进行产品创意,带给消费者持续不断的新鲜感和惊喜。而超厚牛乳波波的热销,也是喜茶极致产品主义获得市场肯定的最新证明。

依托于产品研发能力和供应链实力,喜茶持续升级、丰富产品。目前,喜茶已经形成了包括经典芝士茗茶系列、多肉果茶家族系列、波波家族奶茶系列、纯茶系列、当季限定系列等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


产品始终是喜茶形成品牌势能的起点。超厚牛乳波波等喜茶首创产品,在不断诠释喜茶追求极致品牌精神的同时,也在不断超越消费者对产品的期待,持续为行业创造标准,树立典范。

消息来源:喜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