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负春光,Airbnb爱彼迎带你玩转十大热门春游目的地

爱彼迎(Airbnb)
2021-03-23 13:20 4883
在爱彼迎平台上最受旅行者欢迎的春季出游的十大热门城市分别为上海、成都、广州、三亚、北京、重庆、长沙、杭州、深圳以及武汉 [1]。这个春天,不如跟着爱彼迎一起,走进十大城市里独特的街区,在不经意间遇见最美春天。

北京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在这个春意盎然、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你会选择怎样的方式来迎接这欣欣向荣的春季伊始?从地域分布来看,在爱彼迎平台上最受旅行者欢迎的春季出游的十大热门城市分别为上海、成都、广州、三亚、北京、重庆、长沙、杭州、深圳以及武汉[1]。这个春天,不如跟着爱彼迎一起,走进十大城市里独特的街区,住进设计师精品民宿、或是别致的林中小屋,去感受不一样的自然野趣、都市休闲、清新海滨、美食探寻、或是古镇风光,在不经意间遇见最美春天。基于近期的一项旅行者调研[2],Airbnb爱彼迎发现,在这个春季,平均每位旅行者会计划1.6次旅行,与亲朋好友和所爱之人在旅行的同时建立情感连接,不负春光。

上海 -- 繁华商圈里感受流淌的老时光

上海 -- 繁华商圈里感受流淌的老时光
上海 -- 繁华商圈里感受流淌的老时光

摩登又复古、时尚又多元,新老上海亦动亦静,孕育出了独有的文化特色。而颇具历史感的商圈便是上海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走过南京西路商圈的熙攘繁华,回到这幢由设计师房东Peiying改造过的充满风情的老洋房。它就这样安静地矗立在充满历史感的延安中路上,时光的痕迹和韵味在这里若隐若现,古朴精致的柚木壁炉、独具匠心的拼花地砖、和犹如经过油画擦拭的蓝灰色墙面,尽显当年的矜持考究,将旅行者带入到回味无穷的时光旅程中。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0767194 

成都 -- 住进巴蜀安逸慢生活

成都 -- 住进巴蜀安逸慢生活
成都 -- 住进巴蜀安逸慢生活

来成都宽窄巷子,感受巴适生活,这将会是一场融入在三餐四时间的“润物细无声”的体验。这条熙熙攘攘的步行街,也是成都遗留下来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是老成都生活的再现。让自己成为一名老成都最好的方式,便是请爱彼迎体验达人哈嘿带你来一场张开嘴迈开腿的美食旅拍,在品热辣美食拍美景的途中,看到城市最地道的一面。夜晚来临,住进距离宽窄巷子仅有5分钟的宁静街区,在颇有自然气息的茶屋中与家人朋友共同品上一杯清茶,享受这单纯美好的成都慢生活。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27599455 

体验链接:https://www.airbnb.cn/experiences/1030142 

广州 -- 游玩嬉闹间找回童趣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近年来因其地点上的便利性和游乐设施的丰富性,而颇受年轻父母们的青睐。距离长隆旅游度假区不远处的充满童趣的Daydream民宿,采用纯白和墨绿的交替设计,配以便利的开放式厨房和半封闭的透明滑梯,在卫生、安全和服务等方面为带娃出游的年轻父母们做了细致入微的考量。抓住清明小长假,从纷扰的城市生活中挣脱出来,和孩子共同感受城市周边的惬意和悠闲吧。

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5588911 

三亚 -- 在小众渔村里乘风破浪

除了常规的海滨游,今年春天,后海村的小村落也因其保有的原始、淳朴特色和渔村独有的烟火气息,而受到旅行者的关注。在这里,你还能看到渔船从港口进出、有人在礁石上垂钓。但这里,也同时是国内冲浪胜地。来到后海村,你可以跟着体验达人楚妃找到一片当地都少有人知的冲浪好去处,做一回浪人,享受美丽的日落。或是住进房东Lam的家,从这里走到海边只要十秒钟的时间。Lam自己也是一位冲浪教练,不如结伴一起去享受大海的魅力吧

爱彼迎房源链接: https://www.airbnb.cn/rooms/48321454 

爱彼迎体验链接:https://www.airbnb.cn/experiences/1544050 

北京 -- 近郊古镇领略自然风情

忙着为生活奔波和奋斗的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过漫天的繁星了?城市近郊的古镇风情,绝对能让你瞬间穿越,享受古朴自然的宁静气息。距离北京市中心只有两小时车程的古北水镇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而在这间带有观景阳台的复式叠院里,除了不出房门也能看到星辰在清亮的夜空中闪烁,还能在落日暖洋洋的余晖中,和家人、朋友们在房东精心布置的充满绿意的阳台上小酌几杯,悠闲地观望司马台长城的壮阔,享受一份安宁与平和。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39616472 

重庆 -- 探寻山城隐匿的角落

得天独厚的地形造就了重庆迷人的城市风景,也吸引着大家时常想要再次探寻这座城市的魅力。怎么才能玩出不一样?不如跟随爱彼迎体验达人去深度探索,你将化身为一位“火锅英雄”,从重庆最“辣”的解放碑开始,去重新认识这里的河流、建筑、还有一道道让人垂涎欲滴的香辣美食。晚上,可以选择住进这间宽敞明亮又充满自然气息的日式Loft,从这里步行即可到达洪崖洞、八一路小吃街等美食聚集地,让你尽享重庆美味。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1792317 

爱彼迎体验链接:https://www.airbnb.cn/experiences/728249 

长沙 -- 漫步周边山林间

风靡全国的美食小吃和网红打卡地,让长沙一跃成为热门旅游城市。但它也像一杯需要慢慢品的醇茶,待得愈久愈能领略到这里和大多商业城市不同的风情。携三五好友,给自己放个清肺舒心的假,住进这座隐藏在长沙天心区山野中的小木屋,屋内的家具都用原木纯手工打造,古朴设计感十足,房间里的花花草草,也从附近的山林移植而来,香气袭人。纵是身居闹市之中,这一份专属的宁静与自得也触手可及。在市中心隐藏的山林间漫步放空,感受山长水远的开阔,和好友就着连绵的盎然春意对酌几杯,别有一番风味。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6554860

杭州 -- 采撷春天的慢生活

阳春三月,正是春季里第一出清明茶发芽的好时候。别再只做个西湖观光客,从朝九晚五的水泥森林闯进国亮的茶园,和爱彼迎房东、体验达人国亮一起亲身体验萦绕整座城市的茶香,亲身采摘清明新茶,制作一杯亲手炒制的龙井,你会发现“慢生活”有迹可循。不妨约上三五知己,住进这间推窗即是茶园的西湖民宿,一起围炉夜话,体验一把龙井茶炒制的全过程,周边还有西溪湿地、宋城千古情等当地风光好去处,满足你对浪漫西湖的一切想象。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23891474 

爱彼迎体验链接:https://www.airbnb.cn/experiences/197029 

深圳 -- 面朝大海的秘密后花园

飞速发展的深圳新区给传统和现代的并立留下了最大包容,也为忙碌的生活开启了一座秘密后花园。位于大鹏半岛的南澳沙滩,被称为“深圳最后的净土”。一边有僻静的林荫小道,一边有绝美的海景。来欣赏这片海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躺在屋里也能拥有一片独享绝美的海上日落。约上家人好友,将城市生活的快节奏抛之脑后,享受大海带来的平静之美。如果想要热闹一番,走出门就能进入古巴主题风情街区,瞬间穿越到加勒比海岸,到处洋溢着拉丁美洲的风情。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48685486 

武汉 -- 走进樱花浪漫的文艺村落

武汉 -- 走进樱花浪漫的文艺村落
武汉 -- 走进樱花浪漫的文艺村落

武汉作为全国最知名的赏樱城市之一,每一年春季,东湖区烂漫的樱花总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旅行者们。而武汉洪山区的大李文创村,集合了诸多民间手工艺高人,从陶艺、蜡染、布艺、古琴到皮具一应俱全,是远近闻名的文艺小村落。又逢一年樱花季,不如从看风景的人变成住进风景里的人,从入住观赏性和实用性兼备的赏花庭院到漫步街巷间感受烟火气,让设计师房东来带你从另一角度一窥武汉樱花季的美丽。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38564202 

即日起登录爱彼迎APP和小程序,可以了解更多“采拾春天”的新玩法,邂逅更丰富的春日民宿。

*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和体验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或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1] 数据来源:爱彼迎平台2021年2月17日至4月5日期间搜索量最高的前十个国内城市。

[2] 爱彼迎中国委托凯度于2021年2月面向900名在过去2年里有旅行经历的中国成年人的调研。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