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新艾电气组串式储能变流器获TUV南德认证证书

2020-09-29 16:00 9837
9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TUV南德意志集团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中国储能网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

深圳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9月24-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中国储能网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吸引了全球储能行业众多领军企业参与,共同探讨储能技术在高安全、低成本、长寿命以及资源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研究与布局,推动储能价值的市场机制建设、推进先进大容量储能系统技术在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电网的规模化应用,有力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9月25日,在储能安全、标准与检测分会场上,TUV南德为西安新艾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新艾电气”)组串式储能变流器MASI-70KR1系列颁发TUV SUD认证证书。TUV南德大中华集团智慧能源事业部副总裁许海亮,西安新艾电气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周文姣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UV南德为西安新艾电气颁证
TUV南德为西安新艾电气颁证

TUV南德许海亮对西安新艾电气获得英国并网G99证书表示祝贺并在颁证仪式上提到:“西安新艾电气该证书的获得,充分表明该产品符合英国并网G99的标准要求。为企业进入英国乃至欧盟等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TUV南德作为专业化光储充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将继续为西安新艾电气在储能变流器(PSC),能源互联网基础设施与服务等领域的发展保驾护航。”

TUV南德与西安新艾电气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储能变流器测试等领域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组串式储能变流器认证项目的合作,在双方技术人员、商务人员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顺利完成。此次项目合作将为双方在储能PCS方面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TUV南德与西安新艾电气将更深入合作打造质量技术核心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