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正式成为SASO批准的RoHS符合性评定机构

上海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成功获得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SASO批准,成为其认可的RoHS符合性评定机构,将为提供包括RoHS检测及认证在内的一站式合规服务,为客户的产品在沙特市场的销售保驾护航。


沙特阿拉伯电子电气设备中的有害物质限制法规(SASO RoHS)将于2022年7月起,分阶段对沙特市场上的各类电子电气产品中的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和多溴联苯醚进行限制。各项物质对应物质限值如下:铅 (0.1%)、汞 (0.1%)、镉 (0.01%)、六价铬 (0.1%)、多溴联苯 (PBB) (0.1%)和多溴联苯醚 (PBDE) (0.1%)。

相关产品需通过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SASO所认可的机构完成合格评定程序方可投放市场。相关企业应提前应对,完善产品技术文档,开展符合性评定工作并及时申请测试及认证。

DEKRA德凯不仅是SASO RoHS发证机构,同时也是海湾GSO的公告机构 (NB0029),旗下拥有多家沙特能效注册实验室。凭借着全球化的实验室网络、产品检测和合格评定双重能力,DEKRA德凯高效助力更多的企业进军中东市场。

消息来源:DEKRA (Shanghai) Investmen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