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连续三年蝉联第一:LOVO乐蜗家纺再夺2021年中国互联网床上用品第一品牌

2022-04-21 13:30 6605

上海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根据国际知名战略市场调研机构 -- 欧睿国际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简称欧睿),在2021年全国互联网床上用品品牌调研中,罗莱生活旗下的时尚家纺品牌LOVO乐蜗家纺(以下简称"乐蜗家纺")从众多家纺品牌中脱颖而出,乐蜗家纺斩获2019-2021年连续3年中国互联网床上用品第一品牌。

 


2021年LOVO乐蜗家纺通过全新品牌代言人任嘉伦粉丝营销,品牌知名度同比提升50%;

签约了全新代言人-任嘉伦后,专门设计多款签名系列床品,元气无限签名款、繁花漫漫签名款等,产品一经发售,便迅速售罄,获得众多年轻消费者青睐,好评如潮。为品牌迅速占领年轻消费者知名度,针对代言人开展多项品牌营销活动,如任嘉伦生日应援、任嘉伦公益事项合作等,在618期间,开展"乐蜗嘉冰计划"活动,利用凉感产品结合代言人,借势营销,解决夏季消费者痛点,从声量与流量角度角度出发,吸引年轻消费者关注品牌;

 

 


2021年乐蜗家纺通过产品研发上推出热销45万条的被芯爆款"德绒撞色青春被",营销上推广行业全新Nickname种草等,助力2021年双11大促期间,乐蜗家纺在阿里渠道行业排名提升至第6名;

从年轻人的洞察出发,乐蜗家纺持续打造符合年轻人喜好的时尚床品,赋予产品从花型设计、材质,到功能的美好体验和小惊喜。2021年秋冬季,乐蜗全新研发撸猫绒床品系列,上市之后,打造了"撸猫绒"全新材质品类词,依靠柔软亲肤、一RUA即暖、抗菌防螨等功能,热度持续高涨,因为其名称新颖玩趣并且和材质特点巧妙结合,引起行业众品牌争先模仿,如"猫猫绒"、"撸猫感绒"。

 


 

乐蜗家纺IP跨界联名产品也是品牌的一大特色,旗下先后签约了小黄鸭B·duck、哆啦A梦、宝可梦等头部IP,打造出行业多个IP爆款系列后,2021年成功签约IP大英博物馆馆,推出全新爱丽丝梦游仙境时尚系列;依托时尚IP跨界合作,乐蜗家纺宣导年轻、时尚的床品消费主张,利用品牌IP持续强化,也成为品牌拉新年轻消费者重要手段之一。

LOVO乐蜗家纺,专注互联网家纺,以"时尚床品·唤醒新美好"为品牌主张,持续引领年轻时尚家纺家居行业前行,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家纺第一品牌,秉持顺应当代中国年轻、时尚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及消费需求的理念再次进行全新升级,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继续引领年轻时尚家纺家居行业前行。

消息来源:罗莱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