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上展会Bio Health Worldwide Online 10月19日至30日隆重启幕

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跨境市场交易、国际买卖家出行受阻。由此,BHWO应运而生,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健康行业商业伙伴提供新的交流机会。

韩国首尔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今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跨境市场交易、国际买卖家出行受阻。由此,BHWO 应运而生,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健康行业商业伙伴提供新的交流机会。

健康行业的全球“云上展会”,Bio Health Worldwide Online 10月19日至30日隆重启幕
健康行业的全球“云上展会”,Bio Health Worldwide Online 10月19日至30日隆重启幕

BHWO 是由全球领先的健康行业领域主办方 Informa 和韩国顶级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 KOTRA 共同承办,彰显了全球快速发展的健康产业和韩国上下对于新冠疫情的积极应对。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外商投资医药企业(原料药)的销售额同比增长6.8%。网上销售以及功能保健食品市场的不断增长,显示韩国的健康产业市场已经走向成熟。

BHWO 不仅被业内普遍视为创造新商机的理想平台,也是行业内观测了解医疗保健与感染控制行业最新趋势的主要窗口。该在线活动不仅涵盖了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医疗保健、保健品等关键领域,而且还提供了感染控制和预防方面的独家见解。预计将有超过50000名观众和400多家公司参加这一全球盛会。

BHWO 不但为成功开展新业务保驾护航,同样也为提高品牌知名度提供必要的助力。BHWO 的在线对接系统是寻找最佳业务伙伴的绝佳工具,它为供应商和买家建立在线联系。参展商网络研讨会也不单单是允许参展商展示其产品,服务,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简单工具,而是作为业务交流的关键要素,为客户提供了最新的技术和创新。模式新颖的多方线上活动会议向健康行业专业人士们提供行业关键问题和商业机会的最新动向,成为他们不可错过的优先选择。如果您在健康相关行业具有大额采购需求或较高决策权,将有资格参加“特邀买家”计划,申请通过后将获得 hosted-buyer 特别买家权益。

目前 BHWO 仍可参与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8日。基本信息及赞助项目、参会企业、观众登记等细节,可登录活动网站查询:www.biohealthworldwide.org

如有其他 BHWO 相关疑问,请联系:biohealthworldwide@informa.com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Korea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