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展览业复苏在即,HNC健康营养展整装待发

上海2022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3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以下简称HNC健康营养展)是全球规模的大健康产业一站式综合贸易平台,2023年将于6月19-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本次展会旨在深入大健康消费领域,把握营养健康产业发展需求,汇聚线上线下全渠道买家,促进买家与大健康生产企业的合作交流,为产业链赋能。

展会现场-1
展会现场-1

会展行业作为贸易和经济发展的“晴雨表”,2022年虽然受到了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但HNC健康营养展却没有停下脚步,而是以“寻商季”的名义,陆续打造了杭州寻商会、企业线上配对会、VEC澳洲专场、健康探索之旅线上专题活动、企业定制化直播等系列活动,不断满足大健康企业商贸交易、品牌推广、寻找商机、新品挖掘、行业交流等需求,为行业同仁提供了一个多元化贸易交流平台。

展会现场-2
展会现场-2

2022年底,随着疫情常态化发展,线下展会经济正逐步复苏,大健康产业即将迎来下一个春天。对大多数企业而言,线下参展依旧有着不可替代的影响力。2023年HNC健康营养展将继续担此重任,与食品加工包装系列展同期举办大健康产业链一站式商贸盛会,总展示面积达150,000平方米,现场将有超过2,000家参展商、近百场专业论坛峰会,观众预计将达到10万人次。届时,保健品经销代理企业、贸易出口企业、生产企业、微商/电商、批发零售企业、连锁药店、连锁商超、大型百货、专卖店、招商加盟企业、养生馆、美容院及会所、媒体等产业链各界业内专业人士都将齐聚HNC健康营养展,为大健康企业的转型升级寻找解决方案,促进全方位合作与发展。

展会现场-3
展会现场-3

HNC健康营养展精彩看点

多元化产品荟萃

为了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 HNC每年设立“中华精品区”,汇集了以灵芝、人参、燕窝、石斛、冬虫夏草为代表的传统养生滋补品。同时,“国际及品牌区”依然是本届展会上的一大特色专区,众多国际品牌的品牌商、代理商以及经销商已纷纷入驻。除此之外,提高免疫力、美容养颜、体重管理、抗衰老、睡眠健康、肠道健康、心血管健康、骨关节保护、情绪健康等单一功效及复合功效的产品层出不穷。细分产品原料独具特色,技术含量高,生产工艺先进,标准严格,剂型丰富,形态多样,呈现出多元化细分趋势。更有诸多企业将HNC作为其新品发布的首选平台,可以预见,2023年HNC健康营养展又将新品云集,人气爆棚。

多渠道贸易配对

借助展会主办单位和合作伙伴,HNC不断整合线下与线上采购贸易渠道,为展商提供优质服务。为了更好地协助展商拓展商超药店渠道,HNC特设商超药店配对区,聚集20多家全国知名品牌药店、超市连锁经营渠道,如家乐福、永辉超市、沃尔玛、大润发、华氏药房、国大药房、雷允上等到场与展商进行一对一商贸配对会。

线上线下融合已经成为传统零售业转型的必由之路,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品牌,都将在布局线下渠道的同时,持续拓展线上电商渠道。针对以上行业发展趋势,HNC策划跨境电商高端对接活动,力邀各大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经销商和微商渠道到现场进行渠道对接,保障企业在拓展线下渠道的同时,也把握住线上渠道的发展机遇。

高质量会议交流

2023年展会现场,主办方将为海内外参展企业和所有观众带来70多场高品质会议活动,从政策法规解读会、细分行业专业论坛、线上线下渠道对接会、企业经验交流会,到健康探索之旅打卡活动。通过全方位、高水准、多角度的深层挖掘,使得营养保健品行业专业人士在参与活动挖掘商机之余,也能拓展社交人脉。

其中,针对目前品牌企业营销环境,展会精心打造了营销主题论坛“第四届大健康产业品牌发展及营销策略主题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品牌营销专家、知名专家学者、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聚焦新营销玩法,新营销平台生态,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同探讨大健康行业未来的增长机遇。

除此以外,论坛活动形式内容丰富,不仅有政策法规解读会,如“第十二届中国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创新论坛”、“第十届中国营养保健产业高峰论坛”、“第十届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由多方行业专家解读中国保健品最新政策及法规;还有细分行业的专业论坛: “第七届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论坛”、“2023全国植物基与低GI食品健康论坛”、“第四届营养与特殊食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2023全球植物基大会”、“2023快消品大健康论坛”等,针对细分领域的产品进行消费洞察和行业趋势深度剖析;同期还将举办省厅政府带来的“2023中国吉林人参健康(上海)论坛”, 助力推动地方优势产业蓬勃发展。多场专业论坛活动都将精彩上演,期待大家的参与

在当下这个疫情进入常态化的特殊时期,企业更需要持续、稳定的发声平台。作为深耕大健康行业十二年的“指南针”,HNC健康营养展将与行业一起重整出发,构建起强大的品牌势能与国际资源,始终以行业大展的担当与责任,切实帮助展商保持品牌曝光率、增加贸易机会。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