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宝莲纽约宣布斯托姆-里德为全球代言人

世界领先的化妆品品牌美宝莲纽约非常高兴地宣布,女演员、制片人和变革实践者斯托姆-里德(Storm Reid)成为该品牌最新的全球代言人。

纽约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化妆品品牌美宝莲纽约非常高兴地宣布,女演员、制片人和变革实践者斯托姆·里德(Storm Reid)成为该品牌最新的全球代言人。里德将和该品牌的另一位代言人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一道,作为重量级影响力人物向该品牌的全球社区发出自己的声音。

 

斯托姆首次担纲主演的影片是全明星阵容的改编版时间的皱折》(2018年),在此之前她还出演过为奴十二年》(2013年)、《别放手》(2019年)、《有色眼镜》(2019年)、《最勇敢的骑士》(2019年)和《无依之地》(2020年)。她即将参与拍摄的影片包括《自杀小队》One Way,并将在HBO大热剧集《亢奋》第二季中再度出演Gia一角。斯托姆和母亲罗宾·辛普森(Robyn Simpson)共同创立了自己的制作公司A Seed & Wings,其使命和愿望是创造真正可信的叙事,体现出强大力度与坦率真诚,并反映所有人的观点。公司有多个项目正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最新的举措包括他们最近在Facebook Watch上推出了新的对话系列Chop It Up,由斯托姆担任主持

斯托姆通过她的各种平台和她旨在赋能和鼓舞下一代的Bamazing计划,倡导并努力实现社会变革。她就种族平等、心理健康和包容性等问题积极发表意见;并经常对支持这些事业的项目表达赞同与支持。

正是这种精神将美宝莲和斯托姆达成了合作。“斯托姆是一位出色的倡导者和变革者”,美宝莲纽约全球品牌总裁Trisha Ayyagari表示,“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演员,一位勇敢的公平捍卫者,有着富于感染力的积极能量。  我一直非常钦佩斯托姆,并且深信她将为美宝莲品牌带来十分有益的补充。”

斯托姆将与美宝莲一道,推动对于品牌消费者而言最重要事业的更大变革。斯托姆将为美宝莲支持焦虑症和抑郁症患者的Brave Together计划以及该品牌当前促进多元化的相关工作发声。

斯托姆·里德表示,“从我记事起,我们家里就使用美宝莲品牌, 我期待着与美宝莲开展合作,通过我与品牌所开展的工作,用自己的声音来支持年轻女性和我们这一代人。”

斯托姆将为美宝莲“Fit Me”产品系列即将于今夏首次推出的一项产品创新担任形象大使。

消息来源:Maybell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