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将价值1.5亿美元股权授予全球员工

将股权授予员工凸显了 “信赖我们,让您的生活更美好”的公司宗旨和“我们的思维与行事秉持主人翁意识”的核心价值观。
2020-09-25 14:58 12500
2020年9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英格索兰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盘钟声的伴随下,庆祝其将价值1.5亿美元股权授予全球近1.6万名员工。

上海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一家关键业务流程构建和工业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开盘钟声的伴随下,庆祝其将价值1.5亿美元股权授予全球近1.6万名员工。

首席执行官Vicente Reynal表示:“我们将这1.5亿美元投资于我们的员工。我们尚未听说过其他同等规模的工业公司做过类似的事情。这有利于公司建立主人翁文化,让所有员工都能从创造价值中受益,因为他们都为我们的成功做出了贡献。我们的员工为格南登福和英格索兰工业集团的成功合并整合开创了良好的开端,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我们得以继续发展,并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有了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观,相信我们在世界各地的1.6万名员工将始终勇往直前。”

伊利诺伊州昆西生产线上的时薪制装配工到中国上海的销售代表,所有具备资格的雇员在股权授予日都会获得价值为其全年基本工资20%的股份*。

位于江苏吴江的英格索兰亚太区最大制造基地在举行庆祝活动
位于江苏吴江的英格索兰亚太区最大制造基地在举行庆祝活动

 

英格索兰亚太总部的庆祝活动
英格索兰亚太总部的庆祝活动

此次授股行为与格南登福几年前的做法类似。当时该公司通过赠送股权让员工与公司“风雨同舟”。2017年5月,当格南登福重返证券市场时,首席执行官Reynal与KKR美洲私募股权共同负责人、英格索兰现任董事会主席Pete Stavros一起宣布向格南登福公司全球所有员工发放逾1亿美元的延期付息股票。那些持有股权的员工已经见证了80%的增值。**

在过去的十年中,Stavros和其KKR团队通过向KKR在美洲收购的工业公司(包括格南登福)的员工授予股权,开创了这种制造型企业员工持股的模式。

他说:“纵观我们在工业领域的投资,让每个员工都成为主人,并让他们有机会参与创造价值,我们亲眼目睹了由此带来的积极效果。显而易见但经常被忽视的一点是:员工是打造更强大公司最重要的驱动力。今天,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投资并赋权给英格索兰员工,来继续投资英格索兰的未来。”

Reynal继续说道:“如果每个人都像主人翁一样思考和行事,那么随着公司延续其业务增长战略并提升其盈利能力,我们将共享创造未来价值带来的收益。总的来说,我们将这次授股行为视为提高员工敬业度、培养主人翁意识及提升可持续的长期股东价值的核心战略。”

注:

*除参与公司年度长期激励计划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越南和菲律宾的员工(受限于越南和菲律宾当地法律对于赠予股权的限制)外,所有具备资格的员工都将获得该股权授予。授股价值是基于2020年8月20日的收盘价每股34.63美元进行计算的。

**最近一次全体员工授股行为发生在2017年5月12日,当时的股票价值为每股20.00美元。80%的收益是基于英格索兰公司普通股在2020年9月11日的收盘价35.98美元计算的。IR股票过去的走势不保证未来的结果。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