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球在呼唤,英格索兰在倾听 - 英格索兰发布2030年和2050年环境目标

2021-03-19 09:00 10146
最近,英格索兰集团向外界公布了其 2030 年和 2050 年的环境目标。这些目标不仅彰显了英格索兰 “ 可持续经营 ”(Operate Sustainably) 这一战略举措的重要性,更是其为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付出的全部努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最近,英格索兰集团向外界公布了其 2030 年和 2050 年的环境目标。该目标涵盖了大气、水资源和土壤保护三大领域,包括大气减排、可再生能源利用、减少和循环利用水资源、减少废弃物产生以及减少垃圾填埋量等诸多方面,重点是改善其运营和产品对大气、水资源、土壤的影响,帮助改善客户的生产环境乃至整个社会的生态环境。这些目标不仅彰显了英格索兰可持续经营(Operate Sustainably) 这一战略举措的重要性,更是其为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付出的全部努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关键业务流程创建和工业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英格索兰有能力、亦有责任以企业家精神和主人翁意识为驱动,对今天、明天以及子孙后代产生积极影响。此次公布的环境目标也折射出英格索兰注重行动和实践的企业价值观,以积极向上、鼓舞人心、可实现性为指导,将借助英格索兰卓越执行 (IRX) 及持续的产品改进和创新来实现。英格索兰卓越执行 (IRX) 是其一大关键优势,它强调通过策略部署来实现绩效提升并达成预期目标。

英格索兰 2030 年和 2050 年环境目标

  • 大气:减少排放量和投资可再生能源
    • 到 2050 年,在生产运营中实现碳中和,即温室气体 (GHG) 排放量为净零
    • 到 2050 年100% 实现“投资可再生能源”目标。这包括多种类型的投资,例如:
      • 自建新能源设施,如建筑物上的太阳能电池板
      • 投资绿色能源项目
      • 通过电力购买协议(直接或虚拟)购买可再生能源
    • 到 2030 年,将生产运营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60%(分为范围 1范围 2
    • 到 2030 年,将客户使用英格索兰产品所产生的温室气体影响量减少 15% 以上(归类为范围 3)(据目前估算,相当于140多万户家庭一年的能源使用量)
  • :减少和节约用水并为社区提供清洁用水
    • 到 2030 年,将生产运营用水量减少 17%
    • 到 2030 年,帮助客户在使用英格索兰产品的过程及应用中,每年消除、减少或循环利用的用水量达 10 亿加仑以上
  • 土壤:减少废弃物产生并减少垃圾填埋量
    • 到 2030 年,超过50% 的工厂实现垃圾填埋量为零

温室气体 (GHG) 排放分类

范围1:英格索兰拥有或控制的直接来源排放的温室气体。这些来源包括石化燃料燃烧和车辆燃料消耗。

范围2:英格索兰拥有或控制的间接来源排放的温室气体。包括由英格索兰购买的电、热或蒸汽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

范围3:非英格索兰拥有或控制,但可间接影响的资产排放的温室气体(即我们的产品产生的排放)。

气体排放影响以 MT CO2e(公吨二氧化碳当量)计量

 

图解英格索兰2030年和2050年环境目标
图解英格索兰2030年和2050年环境目标

这些目标的制定是基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评估,以确定对英格索兰业务影响大,对利益相关方而言更重要的主题。员工、客户、供应链合作伙伴甚至投资者都参与到了评估过程中。英格索兰发布的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分享了重要性评估的结果,其中三个重要的可持续发展主题为:我们的员工、能源利用和产品管理/新产品开发和创新。

在企业家精神和主人翁意识的驱动下,英格索兰同时倡导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各类降低环境影响的活动、节俭教育和项目,以及其他相关的社区活动。这些实践将帮助企业更好地在工作场所、社区履行“创造更美好生活”的承诺,并助力客户通过使用英格索兰的产品改善他们的生活与工作环境。 英格索兰正在各个重要运营地组建绿色团队,针对目标的要求,因地制宜地开发适合当地的项目。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