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olution为食品药品冷藏配送挂车供电

Ecolution KWH
2020-09-25 02:22 7846

- 减少的柴油燃烧排放量可能超过罗马、旧金山和巴黎的碳足迹总和

- 技术使得“浪费的”能源得以循环利用,提高了重型卡车的燃料效率

- 革命性的电动汽车业务得到成功的企业家和主要行业领导者支持

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电动汽车和电力公司Ecolution KWH,LLC(以下简称“ Ecolution”)因在配送食品和药品的冷藏挂车中重新利用浪费的动能而获得美国专利。与特斯拉等公司开发的电动或氢燃料卡车结合使用时,Ecolution挂车能够彻底消除困扰全球数十亿美元产业的碳排放难题。



Ecolution的“green perfect cycle™”、MARS™系统取代了“冷藏箱”挂车中常用的柴油储气罐和TRU发电机组单元,使用可更换电池将农产品和药品冷藏运输到零售店和销售点。因此,它可以将冷藏挂车的平均重量减少1200磅,提高挂车的牵引能力,同时延长电动卡车的电池使用寿命。 

MARS获得专利的关键创新是,在挂车中使用交流发电机连接盘式制动器,通过转换器将电力传输到电池存储单元,以按需提供能量——所有装置都位于冷藏挂车中。公司目前在德国、日本、中国和韩国有四项专利正在申请当中。这项发明经过了5年的研究和开发,目前在美国、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已经进入样机制作阶段。

“这一发现的美妙之处在于其简单性,由于电池单元位于挂车中,因此可以回收并重复利用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的电池,从而消除了另一个环境问题,”Ecolution首席执行官Johanne Medina Then说道。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电动汽车是重型卡车的未来,”Ecolution执行总裁Craig Bouchard表示。“现在我们已经提供了业务案例。冷藏挂车(和列车车厢)带来了我们这一代最具破坏性的一些环境问题。在食品配送中实现净零碳排放是解决这一全球性问题的唯一办法。”

“Ecolution的使用案例在交货时就变得更加明显,因为杂货店的冷藏空间不足。冷藏箱通常被放置在停车场达数小时或数天,等待期间燃烧柴油为发电机供电。这造成了严重的噪音、健康和环境问题,”首席技术官Johnny Then Gautier说道。

Ecolution委员会中包括如下多位行业巨头:

l Richard Giromini,北美最大的半挂车和液体运输系统生产商Wabash National Corporation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l Ernest Higa,Higa Industries Co. Lt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endy's Japan首席执行官;

l Jack Greenberg,McDonald's Corp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 William Farley,实业家、Fruit of the Loom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l Randolph Read,Nevada Strategic Credit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慈善家Michael Milken的亲密业务同事;

l Craig Bouchard,Ecolution执行主席、三家市值达十亿美元的金属公司的创始人

Ecolution专利还适用于通勤、地铁和货运列车业务中的发电。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80470/Ecolution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Ecolution KW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