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首场全国性击剑赛本周六溧水“开打”

2020-09-24 20:21 10658
2019-2020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比赛,将于9月26日-10月2日在南京溧水举行。

南京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19-2020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比赛,将于9月26日-10月2日在南京溧水举行,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击剑赛事,国家击剑队全体运动员也将悉数参赛。赛事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9月28日起对各剑种半决赛、决赛进行现场直播,腾讯视频等平台也将从9月25日起对赛事进行全方位网络直播。9月24日,国家击剑队全体运动员及全国各省市击剑队已经陆续抵达溧水区的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在经过一整套严格的防疫检查后,开始了紧张备战。

大批运动员、教练员及官员下榻南京深航鹏雅酒店
大批运动员、教练员及官员下榻南京深航鹏雅酒店

本次赛事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首场全国性击剑赛事,阔别赛场已久的剑客将齐聚一堂,一决高下。本站冠军赛共设置成人、青年两个组别,共决出18块金牌,充分给予参赛运动员展示平日训练成果的机会。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参赛单位580余人报名参赛。国家击剑队全体运动员也将悉数参加本站比赛,作为对疫情期间训练成果的检验,以赛代练、以赛促练,以更好的竞技状态备战东京奥运会。目前,大批运动员、教练员及官员等赛事人员已经陆续抵达南京深航鹏雅酒店。

组委会正对参赛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等严格防疫措施检查
组委会正对参赛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等严格防疫措施检查

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管理不可松懈。经中国击剑协会长时间筹备,在省市和溧水区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赛事组委会严格落实总局“一赛事一方案”的要求,针对比赛特点制定出详尽的疫情防控管理方案,并根据疫情防控需求进行实时动态调整。赛区全体参赛人员实施集中封闭式管理,精细化人员管控,减少非必要外出。同时,赛事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确保赛事“精彩、安全、顺利”进行。

经过严格的防疫措施检查后,运动员们开始了紧张备战
经过严格的防疫措施检查后,运动员们开始了紧张备战

据主办方介绍,赛事期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9月28日起对各剑种半决赛、决赛进行现场直播,腾讯视频、今日头条、微赞、Zaker直播等平台将从9月25日起对赛事进行全方位网络直播,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体育报等央级媒体,新华日报、交汇点、现代快报、扬子晚报、荔枝新闻、江苏国际频道、江苏新闻广播、新华网、网易、凤凰网、南京日报等主流媒体将对赛事进行全面呈现。中国击剑协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将第一时间发布专业资讯,对赛事进行深度报道。

央视赛事直播表。以实际播出时段为准
央视赛事直播表。以实际播出时段为准
消息来源: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