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升开源项目首款样机 浪潮SA5456M5亮相ODCC2020峰会

2020-09-24 20:14 9599
近日,方升开源项目在ODCC2020峰会上首次获得优秀项目奖,作为方升开源项目的首款产品、唯一现场展示样机,浪潮SA5456M5在ODCC2020峰会上一经亮相就引起现场强烈关注热议。

北京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方升开源项目在ODCC2020峰会上首次获得优秀项目奖,作为方升开源项目的首款产品、唯一现场展示样机,浪潮SA5456M5在ODCC2020峰会上一经亮相就引起现场强烈关注热议。浪潮SA5456M5是一台存储服务器,全面体现了方升服务器配置灵活、兼容性强和存储/计算分离、模块化的架构特点,可以兼容云数据中心的前出线机柜布局和传统数据中心的后出线布局。

方升开源项目的首款样机浪潮SA5456M5
方升开源项目的首款样机浪潮SA5456M5

方升开源项目是由阿里巴巴于2019年11月在ODCC主导发起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硬件开源项目,该项目旨在向行业开放阿里云多年积累的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技术,在面向大规模云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方面形成普遍共识与开放标准,打造能够更好满足未来公有云应用需求、高效率、低成本的通用硬件产品,共建中国云数据中心硬件生态。浪潮作为方升开源项目的主要会员之一,参与了方升技术规范的编写及本次样机研发。

SA5456M5是浪潮精准洞察温冷数据存储市场的需求,针对高存储密度和高性能计算场景研发的新一代存储优化型服务器。该产品是全新一代4U存储服务器,可以容纳60块3.5 HDD和4块2.5 SATA /NVMe SSD,并且可内置2块M.2 SSD,容量最高可达1PB/台。相比于4U36盘位机型,单节点容量提升了一倍,集群的TCO降低了18%,可实现高存储密度、高效数据计算、灵活扩展的综合需求,既满足海量数据的存储需求,也极大降低了数据的存储和运营成本,适用于云计算、分布式存储和视频存储等业务。

浪潮SA5456M5
浪潮SA5456M5

 

浪潮SA5456M5
浪潮SA5456M5

温冷数据存储服务器浪潮SA5456M5不仅针对互联网企业的需求痛点,在通信、广电、交通、政府、教育等行业也有重大的作用。在当前发展中,数据是企业不可抛弃的重要资产,采用温冷数据服务器对数据进行分类存储可使企业达到降本增效的效果。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