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舟山分公司获得专项计量授权证书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流量实验室的计量、校准服务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实施细则》和《计量授权管理办法》规定的计量标准考核评定,获颁专项计量授权证书。

上海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流量实验室的计量、校准服务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实施细则》和《计量授权管理办法》规定的计量标准考核评定,获颁专项计量授权证书。标志着SGS舟山流量实验室成为国家行政机构授权的法定计量机构一员,代表SGS在流量检定、校准、测试专业能力已经得到国内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信任。

SGS舟山分公司获得专项计量授权证书
SGS舟山分公司获得专项计量授权证书

SGS舟山流量实验室于2020年9月联合成立,依托于浙江自贸区油气产业链建设,进行油气水流量计检定、校准、测试服务和科学研究,为绿色石化、油气储运和海事服务等流量计量贸易提供技术支撑,提高港口通关效率,目前已经建成高精度水流量标准装置,大口径气体流量装置以及微小气体流量装置

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基准,SGS石化服务在国内有多年发展历程,已在多个地区开设了40多个设备齐全的石油化工专业检测实验室,检测服务能力和网络等均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向石油及化工品各个环节提供专业科学的、涵盖行业上下游的公正客观检测服务,协助上游勘探开发公司、相关高校及科研机构、生产商、仓储公司、代理、船东、贸易商等各方优化产品质量、确保符合性、减少安全及贸易风险。

更多服务详情,马上咨询SGS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