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ODIS乔达亚太获得“Investors In People投资于人”认证

GEODIS乔达在亚太地区12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凭借近年来的努力运营,荣获“Investors in People投资于人(IIP)” 认证。作为人力管理的国际标准,IIP认证秉持以人为本实现可持续高绩效的理念,肯定了GEODIS乔达在关爱员工和支持员工发展方面的承诺。
法国乔达国际集团(GEODIS,简称“乔达”)已经在澳大利亚、孟加拉、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新西兰、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获得IIP认证。

新加坡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法国乔达国际集团(GEODIS,简称“乔达”)已经在澳大利亚、孟加拉、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新西兰、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获得IIP认证。

GEODIS乔达在香港(左上)、中国大陆(左下)和澳大利亚(右)庆祝获得“Investors In People投资于人”认证
GEODIS乔达在香港(左上)、中国大陆(左下)和澳大利亚(右)庆祝获得“Investors In People投资于人”认证

 

IIP认证有一个详细的结构,由九项关键绩效指标组成,该标准已执行了30多年,在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认可。获得认证的公司必须在领导、支持和改进这三个明确定义的人力管理领域达到设定的绩效水平。

GEODIS乔达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 Anne Tan 解释说:“IIP关键绩效指标与我们自己公司的七大‘黄金规则’和‘领导原则’非常吻合。让我们的员工参与绩效管理并赋权他们来领导和激励大家至关重要。此外,由于每位员工的能力都得到积极的开发,使得他们的潜力得到充分的发挥,创造出一种鼓励创新和持续改进的文化,从而推动可持续成功。我们将IIP认证视为一种独立的衡量标准,它证明了我们的指导原则是成功的。”

要想获得和保持IIP认证,核心是树立明确而可信的目标。GEODIS乔达的 “Ambition 2023”战略得到了一项结构化转型计划的支持。该转型计划自2019年开始实施,由亚太区董事会成员领导和支持,为公司不同的职能和商业领域提供5年发展和成长蓝图,以实现其加速增长的目标。

GEODIS乔达亚太区区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Onno Boots 表示:“在亚太地区,GEODIS乔达正经历一段转型增长的旅程。在一个不断快速变化的环境中,拥抱创新,并在团队和地区内灵活运营,将是提高GEODIS乔达市场份额和市场相关性的关键。比如最近推出的 “Manage!” 计划,通过培训为领导者提供支持,充分彰显乔达投资人力的企业风尚,为不断发展壮大的团队储备迎接挑战的资源。此外,GEODIS乔达还面向各个级别的员工制定详细的个人发展计划,支持所有员工实现职业发展。这样做的目的是吸引青年,留住达人,令他们在物流行业的变革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他们提供一份跨国公司的稳定工作。”

为了获得IIP荣誉,GEODIS乔达推出了一系列举措,例如:

  • 建立“员工敬业度核心”小组,以审查绩效成果、剖析根本原因和提出建议为任务,这与 IIP认证的 九大关键指标之一“赋权和提高员工参与度”相吻合。IIP 给出了以下评论:“新的员工参加焦点小组明确表明领导者希望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根据员工参与度调查 (EES) 结果,让员工参与制定公司行动计划是一个很好的做法,同时,通过反馈流程,吸收志愿者加入员工敬业度核心小组。”
  • 东南亚各国家的跨部门工作轮换计划是一项符合 IIP “支持”指标中“结构化工作”要求的举措。IIP 的评论如下:“这种行之有效的实践助力员工掌握更多技能和能力。工作范围的扩大和要求的提升给员工提供更为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亚太区的所有GEODIS乔达团队都完成了精益六西格玛 (LSS) 绿带培训和 EES 规划流程,这些行动符合 IIP 的 “提供持续改进”指标。IIP 给出了如下评价: “LSS 在节省成本和提高效率以及在吸引和发展员工方面均具有潜在的变革性。”

“作为亚太地区员工人数最多的国家,能在2021年的IIP认证中获得银奖,乔达中国深感自豪。创建一支高效且满意度高的团队是整个乔达集团的首要目标,我们将继续引领和支持我们的员工,一起实现更高的目标。”乔达中国区总经理Ivan SIEW先生说到。

国家和地区

认证日期

认证到期日

新加坡

2021年2月

2023年12月

孟加拉

2021年3月

中国大陆

香港

印度

马来西亚

台湾

泰国

越南

印尼

2024年1月

澳大利亚

2021年4月

2023年11月

新西兰

消息来源:GEODIS 乔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