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宣布领导层变动

Venture Global LNG
2020-09-22 21:23 5847

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创始人、联席主席兼联合首席执行官Robert Pender与Michael Sabel今日联合宣布公司治理结构即将发生变化。  经董事会批准并于2020年10月1日生效, Sabel先生将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Pender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联席主席。这是一个新的高管职位,在关键战略和财务事宜方面为公司和首席执行官提供支持。  Cothran Pender先生将继续与Sabel先生一道在公司董事会任职, 担任董事会执行联席主席。 

Cothran Pender表示,“过去的十年令人振奋,我与Mike一起创建Venture Global LNG,并帮助重塑全球液化天然气行业。  特别要说到是,通过Venture Global,我们在全球能源需求转型的关键时刻,大幅降低了液化天然气的成本。我们对此非常引以为豪。  我们之所以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双方在个人方面都充分集中精力,现在我需要退居幕后。  我最信任的人莫过于Mike,他能带领我们共同创建的公司走向未来。  我将仍然全力支持Mike,支持公司和它的成功,不过是在另一个岗位上,以一种更均衡的速度贡献我最大的价值。" 

Cothran Sabel先生补充道,“我和Bob作为合作伙伴一起共事了10多年,相比取得的里程碑成绩,更重要的是友谊和我们共同应对挑战、建设团队的时光。没有Bob的领导、指导、才智和精力,我们不可能取得成功。 虽然角色在发生一些变化,但是在未来许多年内, 我们的伙伴关系、协作和密切程度将随着我们的业务增长而继续下去。”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