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荣获中国欧盟商会“可持续商业大奖”

2020-09-22 12:40 7389
9月17日,中国欧盟商会第四届可持续商业大奖颁奖典礼暨欧盟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上海成功举办,荷兰皇家飞利浦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杰出成果和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突出贡献荣膺“可持续商业大奖”。

上海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17日,中国欧盟商会第四届可持续商业大奖颁奖典礼暨欧盟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上海成功举办,荷兰皇家飞利浦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杰出成果和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突出贡献荣膺“可持续商业大奖”。这一殊荣是对飞利浦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助力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认可。

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大中华区研发及上海创新中心负责人姚智清先生出席活动 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理事欧雅琳女士为飞利浦授予“可持续商业大奖 -- COVID-19危机应对杰出贡献奖”
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大中华区研发及上海创新中心负责人姚智清先生出席活动 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理事欧雅琳女士为飞利浦授予“可持续商业大奖 -- COVID-19危机应对杰出贡献奖”

健康美好的生活,需要企业履行美好的社会责任

2020年是可持续发展转折性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冲击下,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可持续发展对于美好生活和生命安全健康的重要性,也让飞利浦意识到ESG管理(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和构建可持续商业模式对环境和社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构建可持续商业模式,将社会与环境责任融入公司战略和商业活动,是飞利浦的重要使命。这不仅能有效地转化为未来发展的动力,也与欧盟2020目标和中国十四五规划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契合。飞利浦的目标是以富有战略性和创新的方式履行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并全面整合其全球和本土的资源,不断加强和巩固可持续发展的意识与行动,这是对环境和社会的负责,同时也有利于实现自身有价值的长期成长。

本次中国欧盟商会可持续发展奖项秉持着对企业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重要参与度和长期影响力,以客观的评判标准对企业进行公开透明的评估,飞利浦凭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快速响应和突出贡献,荣膺“可持续商业大奖”。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大中华区研发及上海创新中心负责人姚智清先生出席活动,并就飞利浦在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和目标,及飞利浦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践行的“三重责任”展开讨论;同时,与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如何成就创新领导力,提高可持续发展意识,推广负责任的商业模式及兼顾企业效益与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战略。

中国欧盟商会“可持续商业大奖“获奖证书
中国欧盟商会“可持续商业大奖“获奖证书

 

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大中华区研发及上海创新中心负责人姚智清先生出席活动
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大中华区研发及上海创新中心负责人姚智清先生出席活动

“飞利浦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对社会负责任,并且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我们不断致力于通过强大的创新力推出符合生态设计要求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同时,通过创新改善人们的健康和福祉,到2025年每年改善20亿人的生活。中国是飞利浦全球的第二大市场,我们承诺以中国速度和中国力量,践行可持续发展之路,用有意义的创新惠及社会大众。”

-- 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大中华区研发及上海创新中心负责人

姚智清

以“中国力量”,践行可持续发展,共创永续未来

飞利浦从2016年开创性地提出“健康生活,永续星球”五年计划,聚焦健康关护、循环经济和气候行动,并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该计划包含的所有目标。在此基础上,飞利浦在2020年进一步围绕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制定了一套全新的纲领。大中华区是飞利浦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为了完成飞利浦伟大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飞利浦大中华区于9月22日启动了“永续星球,10大微行动”项目,该行动围绕营造健康环保的生活、绿色的办公环境、低碳环保的出行和健康关护,通过“自带水杯、健康膳食、绿色出行、节约用纸、低碳节能、学习急救常识”等十项“举手之劳”的微行动,号召每一位大中华区员工从自身做起,培养可持续发展理念,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作出改变,以每天“微小”的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该行动涉及飞利浦大中华区所有办公场所和生产基地,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回收1500张办公室废纸用于制作“办公室微行动打卡点”告示,同时联合供应商在飞利浦部分办公场所实行“自带马克杯,咖啡立减优惠”活动,并积极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常识线下员工培训,旨在通过每个微小的细节,身体力行地创造绿色、环保的办公环境和健康、美好的生活,共同建设人类的“永续星球”。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