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双碳”目标 飞利浦健康生活Lab推出全新环保包装

携手菜鸟“绿色物流 低碳双11”活动共筑低碳未来
2021-10-19 11:57 9696
  • 飞利浦健康生活Lab推出全新环保包装,并在飞利浦Sonicare便携式冲牙器与5效宝藏刷中首发应用,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健康生活
  • 飞利浦健康生活Lab加入菜鸟“绿色物流  低碳双11”活动,展开深度绿色合作,旨在全面推进中国地区的绿色供应链,共同支持“低碳”可持续发展

上海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19日,飞利浦全球首个线上线下结合、集消费者体验与新零售于一体的创新平台 -- 飞利浦健康生活Lab首创环保包装,并在全新上市的两款口腔护理产品上首发应用,未来将携手菜鸟绿色物流展开深度合作,助力打造低碳商品,推动绿色消费。

飞利浦环保包装和全新飞利浦“1分钟小净瓶冲牙器”
飞利浦环保包装和全新飞利浦“1分钟小净瓶冲牙器”

在全球变暖的大背景下,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标志的低碳经济时代已如约而至,正在深刻地改变人们的生活。随着碳达峰、碳中和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更进一步明确了实现“双碳”目标的落地时间表,绿色低碳已成为当前在华企业的必答题。

为了进一步加速绿色发展,飞利浦健康生活Lab首次推出环保包装,并和菜鸟共同设计了可降解袋,采用可持续环保材料,可以满足直发标准,摒弃原先所需要的二次快递包装,最大程度减塑减碳,高效呈现产品的同时也展现了环保美学。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程凝先生表示:“在日益严峻能源与环境挑战面前,飞利浦健康生活Lab深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们希望以实际行动投身低碳生态文明建设,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多样化、可持续的健康生活体验,助力国家加快实现双碳目标。” 

多彩环保包装在飞利浦Sonicare新推出的两款口腔护理产品 -- 1分钟小净瓶冲牙器和5效宝藏刷中首度应用。每个包装盒根据产品颜色不同也有对应的缤纷配色,打开包装盒更能发现小惊喜:一个灿烂微笑的图案跃然眼前,代表着飞利浦希望与消费者共同展现“可持续” 微笑和健康的美好希冀。

可持续微笑和健康
可持续微笑和健康

可持续微笑,可持续健康

全新推出的飞利浦Sonicare1分钟小净瓶冲牙器凭借0.6毫米的细腻水流加以每分钟1,400次的高频脉冲频次,不但能够精准捕捉匿藏在口腔中的食物残渣,同时还能减缓牙龈不适感,温柔呵护牙龈不受损。除此之外,360度可旋转的喷头设计可带来多角度清洗牙间隙、牙龈线等口腔清洁盲区。只要1分钟,飞利浦Sonicare便携式冲牙器就能轻松扫荡所有口腔清洁盲区,还给牙龈做了一次SPA,成为众多精致白领身边的口腔健康时尚单品其可收纳喷头设计搭载40天长效续航能力,200毫升抽拉式水箱即可完成一次口腔清洁,小巧时尚的同时也更方便携带。

深谙当代都市消费者对口腔健康护理日益升级的关注和诉求,飞利浦Sonicare同时在金秋推出了全新电动牙刷 -- 飞利浦Sonicare 5效宝藏刷。这款新升级的5效宝藏刷沿袭了飞利浦独特的声波震动技术,利用高达每分钟30,000次刷毛震动,驱动水流产生流动洁力,全面清洁牙齿表面,净彻齿缝,横扫顽固牙菌斑。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Sonicare 5效宝藏刷配备清洁、亮白、牙龈护理、敏感与清新五大模式,能够应对多重口腔需求,拥有“一支5效,一净到底”的全效洁净力。无论是熬夜火锅后的口腔敏感,还是面试、约会前的应急时刻,飞利浦Sonicare 5效宝藏刷都能满足人们对刷牙的全部需求,可谓是多效性价比之选。  

飞利浦Sonicare 5效宝藏刷
飞利浦Sonicare 5效宝藏刷

可持续的责任,有意义的创新

随着低碳经济和低碳生活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低碳生活既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可持续的环境责任。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和绿色经营理念的践行者,飞利浦健康生活Lab持续加快“零碳经济”步伐,加入了菜鸟“绿色物流  低碳双11”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和消费者进行互动,通过B端零碳数字化和C端绿色消费主义,实现绿色和发展的融合,并携手渠道伙伴全面推进中国地区的绿色供应链,共同支持可持续发展。而作为此次深度合作的重要一环,飞利浦环保包装也已于10月15日在天猫平台独家首发。

面对中国加速低碳经济转型的洪流,飞利浦健康生活Lab将从增加绿色收入、推动循环经济和减少碳排放等多个维度全面推进落实可持续发展,以“有意义的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成熟、低碳的健康生活生态,帮助消费者提升绿色低碳生活消费意识,努力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携手共筑绿色低碳未来。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