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TS创立新投资部门以开发教育增长新机遇

新的ETS部门将进行战略股权投资、合作关系发展及并购
ETS
2020-09-17 02:26 16401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0年9月17日 /PRNewswire/ -- 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教育评估与测评组织ETS今天宣布成立ETS Strategic Capital新部门,将专注于通过战略股权投资、合作关系发展以及并购来发展业务和实现使命。

ETS Strategic Capital将拓展、扩大和多样化ETS在K-12、高等教育和企业方面的评估、学习和发展服务。在此使命下,ETS Strategic Capital正在积极寻求多项交易,以建立创新教育企业的全球投资组合,并将对财务和战略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们达到了教育持续发展的一个关键点——教育服务的提供方式、教育工具和评估的结构方式、学习者和学校及公司的参与和联系方式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ETS Strategic Capital董事总经理Ralph Taylor-Smith表示。“凭借我们在教育方面的筹资能力、专业知识和经验,ETS Strategic Capital可以很好地帮助正在解决这些差距的新兴教育企业不断成长并增加其影响力,同时利用好新的机遇。ETS在评估、研究、发展、全球分销和创新技术方面为我们的投资组合和合作企业带来了增值能力。”

ETS Strategic Capital目前拥有五家公司的投资组合,这些公司带来了技术、新商业模式和业务版图范围,并且补充和扩展了ETS当前的业务领域:

  • ApplyBoard:在ETS Strategic Capital的指导下,ETS对总部位于加拿大的ApplyBoard Inc.进行了股权投资,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学生招聘平台。作为此项投资的一部分,ApplyBoard和ETS中为全球大学学习、工作和移民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考试的TOEFL®业务部门,正在建立战略增长合作关系。https://www.applyboard.com/
  • Pipplet:总部位于巴黎的Pipplet是一家专门从事企业语言评估的初创企业,可帮助公司根据应聘者在实际环境中的专业互动能力来评估其语言流利程度。ETS的子公司ETS Global B.V.在ETS Strategic Capital的指导下收购了Pipplet S.A.S.。https://www.pipplet.com/en-gb/home
  • Capti(由Charmtech Labs LLC创立):通过使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由Charmtech Labs LLC创立的位于纽约州布法罗的Capti为K-12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扫盲和学习支持。Capti被誉为教师的“AAA”工具,可以帮助教师调整、评估和提升所有学生的阅读。ETS Strategic Capital安排了ETS在Capti的种子投资,并与ETS Research & Development(R&D)和New Product Development(NPD)部门建立了战略业务合作关系。Capti正在互联网驱动的阅读诊断系统中对ETS的ReadReady™知识产权授予许可,并将与ETS的R&D和NPD团队紧密合作以扩大机遇,在整个美国为K12学生顺利阅读做出贡献。https://www.captivoice.com/capti-site//
  • EdAgree:EdAgree,Inc.是新成立的ETS分拆公司,专注于国际学生的体验,将国际学生与大学相匹配,并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为这些学生提供支持。EdAgree计划验证学生个人资料信息,将其打包以供招生部门简化处理,并与大学合作以发现可优化学习成果的项目并提供支持。EdAgree还将与合作大学进行共同研究,以优化学生的成功。ETS Strategic Capital从ETS安排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来孵化这家新创公司,促进ETS的业务分拆。https://edagree.com/ 
  • Gradschoolmatch:Gradschoolmatch.com是一个互联网驱动的交互式软件平台,可以帮助潜在研究生与潜在研究生学术课程相匹配。匹配算法、搜索引擎和业务方法以成功的“个人约会”式网络驱动业务进行建模,学生可以发布传记、研究兴趣、职业计划和学术介绍,他们还可以“标记”研究生计划的个人资料,以“表明他们有兴趣”做更多了解或向研究生院招聘人员发送“私人信息”。潜在研究生和研究生机构均可订阅,他们可以借此按位置或学术兴趣进行搜索,跟踪潜在对象情况并采用简化的一键式互连方式进行联系和匹配。ETS Strategic Capital安排了Gradschoolmatch.com平台的收购,它将被合并到ETS面向研究生院市场的产品中。https://www.gradschoolmatch.com/

ETS Strategic Capital将作为ETS的私募股权投资和并购的执行机构、其子公司和合作伙伴运行业务。它将在美国国内和国际上寻求交易。它将与更加广泛的EdTech生态系统合作,以识别和执行交易,与其他ETS业务部门协作来发现机会和需求,与具有教育专业知识的专业服务公司建立网络,并与国际企业建立直接的关系,特别是在亚太地区、东南亚、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MENA)地区。 

更具体地说,ETS Strategic Capital将主要以B轮、C轮或之后几轮的私募股权投资为目标,这些获注资的公司应具有良好的产品和/或市场契合度、初期客户和成熟的业务模式,并正在寻求进一步的新增资本以扩大业务规模,经过筛选的前提下,也可以进行早期投资。收购活动将主要集中在中型规模交易上,在某些情况下也可以进行较小或较大的收购。ETS Strategic Capital对增长合作关系的定义比较广泛,可以涉及合资企业(JV)、渠道合作伙伴、分销协议、知识产权(IP)许可、技术转让关系,以及类似的战略增值业务合作关系。 

ETS现任企业发展副总裁Ralph Taylor-Smith将成为新部门的董事总经理,他将带来私募股权投资、并购、增长合作关系和合资企业等方面的丰富经验。ETS Strategic Capital在纽约州普林斯顿、华盛顿特区和加利福尼亚州硅谷设有办事处,拥有不断壮大的两岸团队。https://www.ets.capital/team/

消息来源: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