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TS 任命 Ratnesh Kumar Jha 为机构语言产品总经理

ETS
2024-01-18 11:08 2827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ETS 于今日宣布,其已任命 Ratnesh Kumar Jha 为机构语言产品新任总经理。Jha 将携手 ETS 全球高等教育和工作技能高级副总裁 Rohit Sharma,努力推动 ETS 机构语言产品组合在全球的推广。这些语言产品主要涵盖 TOEIC® 考试、TOEFL ITP® 考试和 TOEFL® 青少测试。这涉及对包括产品和运营、销售、分销和市场营销在内的所有业务领域的监督。另外,他还将与 ETS 的子公司 Edusoft Ltd. 密切合作,促进其语言学习解决方案业务的扩展。

"这一职位对于我们的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具有极大益处,我们在运营中能够紧密结合我们的学习和评估能力,确保我们的机构合作伙伴及时地从 ETS 获得准确的解决方案,"Sharma 表示,"Ratnesh 的丰富经验将成为 ETS 的巨大财富,并将推动这些产品在我们认为具有高度发展前景的领域实现增长。"

ETS 机构产品是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了公司的使命。TOEIC 考试被全球 160 余个国家/地区的 14000 多所机构所广泛采用,旨在用于评估员工在职场中的英语水平,而 TOEFL ITP 在全球 50 余个国家/地区的 2500 多家机构中得到应用,以满足安排、监控、评估和毕业测试等方面的需求。TOEFL 青少测试包括 TOEFL Primary 和 TOEFL Junior 测试,专为 8 岁以上和 11 岁以上的学习者设计,为教师提供了检测、指导分班、升学和反馈的参考依据。

"我迫切盼望能够投身工作,并扩大我们对全球机构和学习者的影响力,"Jha 表示,"将我对教育的激情和经验融入到 ETS 的关键使命中,对我来说是令人激动的新阶段,我非常期待未来的发展。"

Jha 在加入 ETS 之前的十多年间,曾担任 Burlington Group of Companies 和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等亚太地区知名教育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还曾在 GE Capital 和 Citibank 等机构担任要职。他毕业于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大学(印度),并持有剑桥大学(英国)文学硕士学位和西北大学凯洛管理学院(美国)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