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TS战略资本完成两项并购交易

ETS Strategic Capital与两家创新型科技公司交易,进一步扩大和发展其投资和收购组合
ETS
2021-03-11 23:00 4088
ETS战略资本 (ETS Strategic Capital) 是ETS旗下的一个部门,专注于通过股权投资、具有增长潜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并购来拓展其教育业务并推进组织的战略使命影响力。该机构今天宣布了与两家公司的新交易,以进一步扩展集团的投资组合。

纽约州普林斯顿2021年3月11日 /美通社/ -- ETS战略资本 (ETS Strategic Capital) 是ETS旗下的一个部门,专注于通过股权投资、具有增长潜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并购来拓展其教育业务并推进组织的战略使命影响力。该机构今天宣布了与两家公司的新交易,以进一步扩展集团的投资组合。

即将加入ETS Strategic Capital投资组合的新公司包括:

  • MPOWER® Financing 一家总部位于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和印度班加罗尔的金融科技贷款公司,专注于为目前传统银行服务不足的国际学生群体以及受到美国的儿童入境延期行动 (DACA) 影响的学生群体提高使用银行服务的机会。ETS Strategic Capital对MPOWER Financing最近完成的融资进行了少数投资,并计划利用其与亚太地区(主要是印度和中国)的学生借款人的广泛国际联系。这种联系将旨在帮助提高全球学生借款人与ETSGRE®和TOEFL®计划之间的协同效应。https://www.mpowerfinancing.com

“MPOWER很高兴能与ETS合作,探索各种方法来支持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通过他们参加考试的数百万学生。通过普及获得融资的机会,我们希望全球更多符合资格的学生能够赴北美学习,” MPOWER Financing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nu Smadja表示。“作为具有全球视野、以影响力为导向的公司,我们的团队能够即时与学生取得联系,并很高兴能够帮助他们获得最佳的教育成果。”

  • Vericant Vericant由美国、中国和遍布全球的招生专业人员团队组成,他们致力于改变国际招生和评估工作的面貌。Vericant力图通过一对一的视频面试帮助招生人员更好地评估考生,使他们能够基于全面的信息做出明智的决策。ETS Strategic Capital通过跨境并购交易收购了Vericant,该公司未来将作为ETS旗下的一家新的子公司运营。Vericant提供的服务对于ETS并不陌生,它们之前曾作为ETS的TOEFL ITP® Plus中国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以战略合作形式提供。该解决方案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支持,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现场TOEFL iBT考试被暂停。 https://www.vericant.com/

Vericant首席执行官Guy Sivan 表示:“我们更宏大的愿景是对各大院校的所有申请者进行视频面试。“我们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开发和向世界各地的机构和学生提供‘面试即服务’解决方案的各种工具、系统和专业知识,我认为,加入ETS是继续扩大影响力的最好方法。"

MPOWER Financing和Vericant加入ETS Strategic Capital已经非常强大的投资组合,为ETS 当前的业务领域带来创新技术、新的业务模式和更高的地理覆盖范围,以及互补性的技术能力。之前宣布的交易包括与ApplyBoard、Capti、EdAgree、Pipplet和Gradschoolmatch的交易。

ETS Strategic Capital董事总经理Ralph Taylor-Smith表示:“我们最新的投资和收购反映了我们的使命,即利用现有的外部创业成果、高增长技术的业务创新来扩展能力并与ETS的使命保持一致。“通过股权投资、具有增长潜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并购,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为ETS寻找新的和正在出现的商业机会,为世界各地的学习者提供服务。”

关于ETS Strategic Capital 

ETS Strategic Capital是ETS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和并购执行机构,其子公司及合作伙伴在美国国内和国际范围内寻找交易机会。该部门与更广泛的教育科技生态系统合作,以识别和执行交易,与其他ETS业务部门协调以确定机会和需求,与拥有教育专业知识的专业服务公司建立联系,并与国际企业建立直接关系,特别是在亚太、东南亚、拉丁美洲和中东及非洲 (MENA) 地区。ETS Strategic Capital的目标是进行B轮、C轮或更高级别的私募股权投资;中等市场规模的收购;以及建立可能涉及合资企业 (JV)、渠道网络经纪人或分销协议、知识产权 (IP) 许可和技术转让关系的增长型合作伙伴关系。www.ets.capital

关于ETS 

在ETS,我们通过基于严谨研究的评估,为全球人士促进教育质量和公平。ETS通过为教师认证、英语学习以及小学、中学和高等教育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并通过开展教育研究、分析和政策研究,为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ETS成立于1947年,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其研发和实施的考试每年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的9000多个考点举行,包括TOEFL®TOEIC®考试、GRE®考试和Praxis系列®评估。www.ets.org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4809/ETS_Strategic_Capital_300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