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share Inc.与Microland Ltd.签署解决方案销售协议

Microshare Inc.与Microland Ltd.签署解决方案销售协议,支持疫情期间安全复工
Microland
2020-09-15 21:42 6319
工作场所和智能设施数据能力的先驱Microshare Inc.与行业领先的IT基础设施服务公司Microland Ltd.签署了全球销售和系统集成联盟协议。

费城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工作场所和智能设施数据能力的先驱Microshare Inc.,与行业领先的IT基础设施服务公司Microland Ltd.签署了全球销售和系统集成联盟协议。通过本次合作,Microland将为寻求在全球疫情期间安全复工的企业、政府和其他机构提供解决方案。

根据此协议,Microland将利用Microshare的物联网干净=安全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通用联系人追踪、占用率监测、预测性清洁以及其他增强企业和政府资产组合弹性的能力。

Microland的高级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Geo负责人Karthikeyan Krishnan说道:“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企业正在寻找无干扰、低成本和便于部署的解决方案。 我们非常高兴与Microshare合作,为企业提供采用物联网和先进分析技术的非接触式智能解决方案,确保其员工安全且舒适地返回工作环境。Microland希望通过适用于疫情后世界的数字孪生感知即服务解决方案,实现全球一些大的公司和公共机构的运营方式转型。"

Microland高级副总裁 -- 美国客户成功和工业物联网全球负责人Manjanath Nayak补充道:“新冠肺炎疫情后让员工和设施安全地复工生产将需要综合性、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促成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注入下一代技术来调整工作空间。Microland意在结合Microshare的功能与IT基础设施和工业物联网(IIoT)专业知识,从而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没有人确切地知道‘新常态’将需要什么”Microshar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n Rock表示“我们所知道的是,将一个挤满了人的设施 -- 不管是员工、租户、居民还是顾客 -- 简单地视作一个无生命力的砖瓦实体已不可再接受。Microshare和Microland携手创建数据,将这些设施转变为有生命、会呼吸的资产,再结合重要的信号信息即可告知设施经理内部所发生情况。

自2020年第一季度新冠肺炎病毒出现以来,对能够帮助确保员工、客户和租户安全的Microshare智能设施解决方案的需求迅速增长。 Microshare和Microland都认为建立健康解决方案的综合措施将解决客户眼下担忧的有关安全、责任和企业责任方面的问题,并帮助他们构建长期的适应性和可持续性。

“企业、政府和其他商业地产经营者当前所面临挑战的全球性要求我们在Microshare的商业关系中寻求最大化的规模和覆盖度。”Ron Rock补充道“我们优先考虑了一种颠覆性的快速部署解决方案集,可以轻松针对全球复工需求进行定制,无论他们是商业办公室、大学校园、医院还是工厂。我们认为Microland具有完美的条件来帮助这些功能部署到世界各地。”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