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True 通过在线社区和快速响应矩阵码为未来做好准备

2010-03-18 20:02 3907

布鲁塞尔2010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aTrue 正通过全新的设计以及旨在与 Natural and Organic Cosmetics(天然有机化妆品)所有好朋友联系的全新途径为未来做好准备。2010年5月之前,该非营利性组织将改造其网站,以在 http://www.NaTrue.org 上展示所有获得认证的产品,不仅展示有关产品天然成分的信息,还将展示有关产品生产公司、价值、环境标准以及公平贸易实践的信息。此次将重新登场的网站的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部分即快速响应 (QR) 矩阵码的推出,让您能够在店铺里获得这一信息。通过拍下矩阵码的照片,您的手机将会自动把您引进针对产品的特定网络链接。移动技术将取代 NaTrue 只提供产品大概信息的三星贴标系统。未来,购买商品前您可通过手机咨询所有产品信息。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311/382043 )

NaTrue 会长兼维蕾德 (Weleda) 董事 Moritz Aebersold 表示:“我们正将销售终端转变成‘体验终端’。对于生产商、零售商和消费者而言,这都是一项令人激动的发展。人们想买到正宗产品,快速响应标签是查询产品信息的绝佳途径。只要点击一下,就能查到深入信息。”Moritz Aebersold 与博士 Hauschka、Lavera、Logona 和 Primavera 等其他创始成员一起将 NaTrue 发展成一个现代化的服务品牌。

该新网站还将包括一个在线社区,Natural and Organic Cosmetics 的所有好朋友可以在这里相互联系。NaTrue 已经通过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true/361153905960 ) 和 Twitter ( http://twitter.com/NaTrue ) 与 Natural Cosmetics 的朋友和消费者进行了直接对话。

NaTrue 是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 International Natural and Organic Cosmetics Association。自2008年5月起,NaTrue 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可信的 Natural and Organic Cosmetics。NaTrue 标签设立了很高的质量和诚信标准,这样全世界的人们都可买到货真价实的天然化妆品。已经有近400种产品获得了 NaTrue 标签认证,从化妆品到牙膏。在线查阅已获认证产品的完整名单,请访问:http://www.natrue-label.com/products 。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natrue.org

观看视频,请访问: http://www.natrue.org/newsroom/single-news.html ,了解快速响应标签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们是如何通过手机将您和特定产品信息联系在一起的: http://snipr.com/urra0

欲知详情,请联系:

Dorothe Lechowski

电话:+32-2-791-75-67

电邮:dlechowski@natrue.eu

消息来源:NaTr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