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YX Cosmetics 将参加亚太区美容展

2011-11-08 08:14 3348

2011年德国小姐现身特色化妆演示现场,展示时尚的季节性妆容

洛杉矶2011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YX Cosmetic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参加亚太地区领先的B2B美容贸易展——在香港举办的亚太区美容展 (COSMOPROF Asia Hong Kong)。11月9日(星期三)至11日(星期五),展会来宾将受邀参观位于 #1E-K3D 的NYX展台,并会见2011年德国小姐 Anne Kathrin Kosch(安娜-卡特琳-柯施)。展台内,NYX 的专业化妆师将利用 NYX 的新产品和经典产品在 Kosch 的脸上化出三种各具特色的季节性妆容。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07/CG00722-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107/CG00722LOGO-b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801/CG44293LOGO

NYX Cosmetics十分荣幸地聘请到 Kosch 担任其日渐成长的美容品牌在此次国际性展会上的代言人。Kosch 现在的全职工作是德国代言人,这位23岁的佳丽曾经多次梦想到这个华丽的世界以外的地方看看。夺得桂冠之前,她在自己的家乡——德国魏玛的一家药店内担任制药技术助理。然而,2011年2月,Kosch 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

“今年二月,我赢得了德国小姐的称号,接着我的生活一夜之间就变了。”Kosch 说。“这个称号让我体会了很多神奇的事情,其中之一就是让我有机会代言众多产品,如 Miss Germany Perfume(德国小姐香水)、Annemarie Borlind 的天然化妆品以及现在的 NYX Cosmetics 的产品。能够在今年的亚太区美容展上向来宾展示用他们的神奇产品化出来的妆容,我感到非常激动。”

NYX Cosmetics Germany 拥有近9,000名在线支持者,提供上千种 NYX 产品,颜色和质地齐全,适合各种肤色。NYX 产品目前在40个国家的大型零售店、美国10,000余家美容用品店以及德国、俄罗斯、西班牙和瑞士众多独立店铺内有售。

NYX Cosmetics 简介:

NYX 之名取自古希腊的夜之女神的名字,凭借其高品质的专业化妆品、极其丰富的产品线而闻名于世,是艺术性和日常创意化妆的理想选择。NYX创立于1999年,至今已推出众多产品,涵盖各个妆容类别和色系。它是德国和国际上成长较快的化妆品牌之一。NYX 产品系现已经有1500 多种SKU,深受化妆师和美容爱好者之流的喜爱。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yxcosmetics.com

消息来源:NYX Professional Make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