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收购Movon韩国测试业务,再度拓展机动车检测认证版图

2020-09-15 15:28 18426
2020年8月31日,全球专家组织DEKRA德凯集团和Movon公司签署协议,收购该公司韩国电磁兼容(EMC)和射频(RF)测试业务。此次收购使DEKRA德凯进一步扩大了其在EMC和RF测试领域的服务网络,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德国斯图加特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31日,全球专家组织DEKRA德凯集团和Movon公司签署协议,收购该公司韩国电磁兼容(EMC)和射频(RF)测试业务。此次收购使DEKRA德凯进一步扩大了其在EMC和RF测试领域的服务网络,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DEKRA e.V.和DEKRA SE管理委员会主席、DEKRA德凯集团首席执行官Stefan Koelbl先生说道: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引领的产业发展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勇于采用新技术、新概念。如今,电子系统几乎占据了整个汽车产业链增加值的50%,而且这个数字还在逐年上升。全球EMC和RF测试需求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预计全球市场规模超过20亿欧元。收购Movon韩国实验室是我们构建全球汽车测试网络的重要战略步骤之一。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内,亚洲市场的EMC和RF测试业务会出现强劲增长,年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这一收购举措将支持DEKRA德凯不断拓展的全球测试网络,进一步扩大在亚洲这个重要战略市场的份额。

Movon公司在汽车电子EMC和RF测试领域拥有多年的经验,致力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和韩国本土的重要汽车电子元件供应商提供专业、高效和优质的检测认证服务。作为该领域的战略参与者,其在韩国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并得到全球领先汽车厂商的高度认可。Movon公司也是韩国获得众多知名海内外整车制造商认可的电磁兼容测试实验室,其中包括大众、通用、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捷豹路虎、马自达和现代等。除了EMC和RF测试,其还拥有超过190个国家的移动设备和无电线设备的国际型式认证和电气产品认证资质。

“通过最先进的测试技术、最精密的测试设备和最完善的资质,我们不仅能够服务消费电子和物联网产品,还能够覆盖从电动自行车到电动汽车整车的所有汽车电子测试。”项目主要负责人、DEKRA SE管理委员会服务、创新和IT负责人及DEKRA德凯集团首席技术官Ivo Rauh先生着重指出。

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电子产品,让人置身电磁波的环境中。而5G高频率的引入、IoT设备数量暴涨,以及各种智能硬件的功能升级,都在让人们所处的电磁环境变得愈加复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电子设备必须拥有卓越的性能并符合法规要求,在复杂的电磁环境中保证整个系统的稳定工作,不会受到一点干扰就影响性能;同时电子设备也要具备良好的“外交能力”,不对外部环境中的其他电子设备造成过大的干扰,确保各种设备的正确运行和用户安全。

 “严格的测试和检验可以防止由于电磁对车载电子设备(所有驾驶辅助系统,如刹车或刹车辅助、ABS、安全气囊等)的影响而导致的故障、不安全操作和事故,”Stefan Koelbl先生说“未来自动化程度和网联化程度越来越高,进行EMC和RF测试就显得越发重要,检测对于此类事故的预防具有关键的作用。”

DEKRA德凯目前已经在韩国首尔开展产品安全测试业务,特别是在防爆安全测试方面。此次的收购将进一步拓展DEKRA德凯的测试能力和服务网络,为企业提供广泛且卓越的专业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