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HLE 的新型 Test Systems Dry Leak Tester 帮助全球制造商减少组装线测试时间

2007-05-11 09:00 6238

无需拆卸汽车,无需汽车电源

美国密歇根州诺维5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全球汽车行业提供生产流程终端和检测工程服务的主要供应商 MAHLE Test Systems 今天宣布,该公司用于汽车和零部件燃油系统的新型 TestLogiq (R) Mobile Evaporative System Dry Leak Tester 已面向汽车行业推出。

MAHLE Test Systems 主管 Ben Shirey 表示:“由于政府对车载检测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对许多排放系统的测试限度正变得越来越严格。这种检测器的设计符合目前环保机构要求对燃油系统的细微裂缝进行审计检测的管理规定,而使用标准的车载检测程序进行这种检测则是非常耗时的。”

作为 MAHLE Test Systems 的 TestLogiq (R) Mobile 平台的组成部分,这种便携式 Evaporative System Dry Leak Tester 通过油箱加油孔对汽车燃油排气系统进行真空测试。这种不要求拆卸汽车的测试是由 MAHLE Test Systems 的工程师所设计,可检测出小到0.010英寸的裂缝。该测试无需使用车辆电源,因测试时间非常短,所以在生产组装线中就可以使用该测试。

TestLogiq (R) 检测器应用一年多以前就已应用于克莱斯勒集团 (Chrysler Group) 的所有北美工厂及其在 Toledo Supplier Park(托莱多供应商工业园)的滚动底盘工厂。最近,这种检测器已经被用于其它关键的子系统以及 Tier 1 的制造过程中。

The MAHLE Group 于2005年收购了面向全球汽车行业提供动力和检测工程服务的咨询商和主要供应商 Cosworth Technology,并创立了 MAHLE Powertrain, LLC。The MAHLE Group 在其位于密歇根州诺维和英国北安普顿、Wellingborough 和伍斯特办事处聘用了600名员工。MAHLE Powertrain, LLC凭借其广泛的综合能力在汽车工程供应业务上独树一帜,其能力包括动力传动系统设计、开发和系统整合方面的工程服务以及完整的引擎制造(其中包括主要引擎部件的铸造和加工)。

MAHLE Powertrain, LLC 旗下子公司 MAHLE Test Systems 提供生产流程终端和检测工程服务和系统,如今,这些服务与系统被广泛用于全球新款车型开发、制造,还被授权经销商用于汽车检测与维修,此外,它们也被应用于面向售后服务市场的诊断测试系统。

MAHLE Powertrain, LLC 及其母公司的产品部门和研发中心的资源融合可让我们在全球从单个零部件到完全整合的动力传动系统,再从概念设计到完整的加工制造等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支持。

The MAHLE Group 跻身于世界30强汽车供应商之列。作为内燃机组件、系统和外围设备的领先制造商,MAHLE 是国际三大活塞系统、汽缸部件,气门驱动系统,气体管理系统以及液体管理系统供应商之一。MAHLE 聘用了40,000多名员工,分布于其110个工厂和七个研发中心。2006年,MAHLE 的销售额超过了43亿欧元(合58亿美元)。

欲了解更多关于 MAHLE Powertrain, LLC 的信息,请登陆 http://www.mahlepowertrain.com 。

消息来源:MAHLE Test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