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HLE Test Systems 推出新型 Vehicle Powering Portable 测试仪

2007-02-15 12:44 2706

基于 Windows CE 平台的手持式测试仪满足了装配厂测试需求

美国密歇根州 Novi 2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位于密歇根州 Novi 的 MAHLE Powertrain, LLC 旗下 MAHLE Test Systems 部门已推出其新型 Vehicle Powering Portable (VPP) 测试仪,以便在汽车装配厂进行在线测试。新款测试仪采用内置式电池组,可在该公司的手持式 Windows CE 测试仪平台系列上使用。

MAHLE Test Systems 主管 Ben Shirey 表示:“我们全新的 VPP 测试仪帮助装配厂缩减了分配于车内电子控制模块软件注入和检验测试的厂房使用面积,过去,这些测试一直是通过基于轨道的装配线末端测试仪完成的。使用VPP 测试仪可以帮助厂方实现史无前例的装配线灵活性并减少成本。通过向车辆全面提供电源动力,该测试仪可进行各种车辆诊断测试。”

在安装车用电池之前,新的 VPP 测试仪就可用于电子控制板的软件注入和测试。过去,这一程序由技术人员在装配线末端或基于轨道的在线测试台执行。全新 VPP 测试仪使装备厂得以取消装配流程所需的专用装配线末端或基于轨道的测试台,从而显著减少人力物力。

VPP 测试仪具有内置扫描功能,其中包括无需外部扫描仪即可获取车辆条形码。其附带的外置式车用电池可根据连续运行测试参数的设置持续工作8小时。电池组可进行拆卸,约1小时即可完成充电。VPP 还具有更多的灵活性,也可作为一个整体设备进行充电。

MAHLE Test Systems 产品开发经理 Scott Bolt 表示:“我们 VPP 测试仪的较大优点在于装配厂不必对现有的安装流程进行任何改动。装配厂可将一种车型年份转换应用于测试要求完全不同的另一款车型,而无需修改其测试流程。在北美装配厂过去一年的运作中,我们的这种电池技术已带来良好的效果。”

MAHLE Group 于2005年收购向全球汽车行业提供传动系统和诊断工程服务的咨询顾问公司和大型供应商——Cosworth Technology,并创立了 MAHLE Powertrain, LLC。该公司在密歇根州 Novi 以及英国北安普顿、Wellingborough 和伍斯特设有办事机构,拥有600名员工。MAHLE Powertrain, LLC 凭借其广泛的综合能力,在汽车工程供应业务领域显得出类拔萃。其能力包括传动系统设计、开发和系统整合方面的工程服务,以及完整的发动机生产(其中包括发动机主要组件的铸造与加工)。MAHLE Powertrain, LLC 旗下 MAHLE Test Systems 部门提供装配线末端和诊断工程服务与系统,如今,这些服务与系统被广泛用于全球新款车型开发、制造,还被授权经销商用于服务型产品,此外,它们也被应用于面向售后服务市场的诊断测试系统。

MAHLE Group 是面向内燃机及其外围设备的组件和系统(包括活塞系统、汽缸组件、气阀机构系统、气体管理系统和液体管理系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之一。MAHLE 设有80多家生产厂和7个研发中心,拥有约37500名员工,该公司预计其2006年销售额约为43亿欧元(56亿美元),使其跻身于全球较大汽车供应商30强之列。

MAHLE Powertrain, LLC 以及其母公司产品部门和研发中心的资源融合实现了全球化能力,使该公司能够从理念设计到全面生产始终为其客户提供支持(包括个别组件和全面整合的引擎动力系统)。

垂询 MAHLE Powertrain, LLC 详情,请访问 http://www.mahlepowertrain.com 。

消息来源:MAHLE Powertrain,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