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ian将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展出数字射线成像元件

瓦里安医疗系统
2015-05-15 23:20 7081

上海2015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医学成像X射线管和平板数字图像检测器独立供应商Varian Medical Systems (NYSE: VAR)将于2015年5月15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7.2展厅展出一系列广泛的数字射线成像元件,展位号为#A06。

Varian Imaging Components总裁兼总经理Sunny Sanyal表示:“Varian专注于中国市场,并致力于在该市场开展大量业务投资。我们在当地生产符合世界级标准的元件,通过提供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帮助提升中国患者的医疗护理水平。”

Varian将在CMEF上展出各种成像元件,其中包括置换管、用于射线成像的通用型X射线管套、专业乳腺X射线管和套管以及无线数字X射线成像检测器。特色产品包括:

  • 用于GE LightSpeed®、GE BrightSpeed®、Philips Brilliance 6切面和16切面CT扫描仪的置换管。
  • 现货供应且可轻松整合进成像系统的射线成像管套,无需定制。
  • 用于高级应用的高性能乳腺X射线管,在大范围或高密度成像时会产生高反差。
  • 用于数字和X线断层成像应用的空气冷却型乳腺X射线管套,散热率是同类产品的约2倍,尺寸适用于标准的X射线嵌入件。
  • 各种尺寸的PaxScan®无线数字图像检测器,可轻松整合进主要厂商的系统,其中包括用于胸腔或骨端成像、牙齿锥形束CT、耳鼻喉手术或新生儿成像的系统。这些检测器经过优化可实现较高的剂量利用效率和较低的信噪比。它们提供高品质的数字影像以及较高的吞吐量和工作流效率,并且具有提升患者护理水平和舒适度的潜力。
  • 将热交换器和管套整合在一个单元内的诊断性X射线管套。该空气冷却型管套的散热量是早期设计的管套的五倍,为支持X射线成像系统提供更加简单、可靠和价值驱动的选项。该管套适合各种原始设备制造商配置,并且可用于静态射线成像/透视检查或固定式C臂系统。

Sanyal称:“我们的优化型电子管和平板产品可用于与使用薄膜的系统相比效率更高且更环保的数字成像系统。凭借我们的数字成像软件、工作站和无线平板检测器,我们可帮助中国X射线成像设备制造商打造能够为大量患者提供服务的系统。”

Varian Medical Systems 简介

加州帕洛阿尔托的 Varian Medical Systems, Inc.专注于通过提供先进的癌症治疗和X射线成像技术来拯救生命。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利用放射疗法治疗癌症和其他疾病的医疗设备与软件制造商。该公司提供全面的放射疗法、放射手术、质子疗法和近距离放射疗法解决方案,并提供用于管理综合癌症诊所、放射治疗中心和内科肿瘤实践的信息软件。Varian 是医学、科学和工业应用以及安全和非破坏性测试领域用于 X 射线成像的电子管、数字检测器和成像处理软件等元件以及工作站的首屈一指的供应商。Varian Medical Systems在北美、欧洲和中国的制造厂有大约6800名员工,并在全球设有约70个销售和支持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varian.com或通过Twitter关注我们。

媒体联系人:
Elaine Rebele
Varian Medical Systems
电话:+1-801-978-5715
电邮:elaine.rebele@varian.com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系统
相关股票:
NYSE:V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