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fab 为气体处理市场发布爆破检测系统

2011-08-23 21:33 4244

上海2011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全球顶尖的欧洲爆破片生产商 Elfab 研发了一款用于气体运输行业的爆破检测系统。这款名为OE-Tel 的爆破检测系统为使用螺纹连接爆破片装置的客户带来益处。它结构简单,并带有自动防故障功能。

图片http://halmapr.com/elf/oe-tel2.jpg (500 KB)

2003年,Elfab 发布了独有的、由欧洲防爆指令(ATEX)认可的 Flo-TelTM+ 爆破检测系统。OE-Tel 承袭该系统而生。有了它,客户能检测防爆片是否动作。该设备拥有所有 Elfab 磁性爆破检测系统系列的优点,适用于客户定制的纹连接爆破片装置。这些产品通常用于粘合的黄铜中,或者应用领域要求更高的电子束焊接产品。

以液体形态用油罐车运输的气体必须储藏于一定的压力之下。当油罐车到达目的地之后,其水泵装置会通过一条软管连接至现场的储藏罐。若泵试图输入过多的气体,安装于储藏罐的爆破片将会破裂,防止储藏罐爆炸。

当压力超过警戒时,应当停止往储藏罐输送气体。以往这项操作都是通过人工完成。但人工操作会产生诸多问题,比如油罐车司机暂时有事离开,或者液态气体泄漏导致人员无法接近水泵装置。OE-Tel 可确保爆破片破裂时水泵系统立刻自动关闭。

与传统薄膜式检测器不同的是,OE-Tel 是故障安全的和非浸入的。检测系统安装于爆破片的气体排放口,并且只有当爆破片启动时才会运作,以防止错误警报。该装置目前正在接受 ATEX 防爆指令的审核,以满足在易爆环境中使用的要求。

为了帮助进行装配和维护,Elfab 同时提供了 Test-TelTM,帮助客户无需影响运行就能现场对检测系统进行检查。

关于 Elfab 和豪迈(HALMA)

Elfab 是全球一流的爆破片、防爆板及相关检测设备制造商。这些智能泄压系统保护着全球各地的人员、厂房和设备的安全。Elfab 还为压力管理系统提供独特的设计、测试和咨询服务。Elfab 的客户主要集中于化工、制药、石油天然气、食品加工和电力等行业。Elfab 的技术同样出现在各类 OEM 的应用中,从空间火箭的发射系统、汽车气囊到人体析像器的低温系统。Elfab 是一家拥有国际许可和认证的全球性机构,70%的产品出口到英国以外的地区。公司直接与西欧各国的客户进行贸易,并通过30多个国家的代理网络进行交易。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东北部,拥有一个多国客户支持小组,能够流畅使用10种语言。

Elfab 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Elf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