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serfiche和Fujitsu助力抗疫

Laserfiche
2020-09-15 08:00 7272
Laserfiche今天宣布与Fujitsu Australia Limited合作推出独家解决方案套件,以支持大洋洲注册的非政府组织以及政府、教育与医疗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工作。

悉尼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智能内容管理和业务流程自动化提供商Laserfiche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最大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Fujitsu Australia Limited合作推出独家解决方案套件,以支持大洋洲注册的非政府组织以及政府、教育与医疗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工作。2020年12月31日之前,该地区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可以免费申请试用Laserfiche Cloud与Fujitsu Image Scanner fi-800R套件3个月。

 

“新冠疫情对整个地区的公共和社区服务造成了重大破坏,”Laserfiche国际业务副总裁Sean Tang说道。“Laserfiche与Fujitsu通力合作,致力于帮助处于危机第一线的组织减轻运营负担,增强业务连续性和远程工作能力,同时有效解决受益人、公民、学生和病人的需求。”

用户可以将Laserfiche Cloud和Fujitsu Image Scanner fi-800R用作端到端解决方案包,实施软硬件套件,在组织范围内优化各种文档管理流程。此套件是Laserfiche和Fujitsu在大洋洲和北美推动的其他新冠疫情救援行动的延伸,用户将能够在保持社交距离和居家办公期间优化及简化关键流程。 

“在该地区的各国忙于抗击最新一波疫情之际,我们迫切希望提供工具,帮助各组织与客户和社区建立数字化联系,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期满足他们的需求,”Fujitsu产品部产品组合负责人Peter Uher说道。“我们致力于与Laserfiche合作,为开展这些必要公共服务的组织提供支持。”

要详细了解专为大洋洲的注册非政府组织以及政府、教育和医疗机构打造的Laserfiche Cloud-Fujitsu fi-800R套件,请单击此处

消息来源:Laserfi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