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serfiche与Fujitsu合力抗疫

Laserfiche
2020-09-22 08:00 4295
全球领先的智能内容管理和业务流程自动化提供商Laserfiche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最大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Fujitsu Australia Limited合作推出独家解决方案套件。

悉尼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智能内容管理和业务流程自动化提供商Laserfiche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最大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的Fujitsu Australia Limited合作推出独家解决方案套件。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大洋洲地区的客户只要订阅Laserfiche Cloud,就可免费获得一台Fujitsu Image Scanner fi-800R。

“Laserfiche与Fujitsu合作,致力于在疫情期间通过数字转型和流程自动化为组织提供动力,”Laserfiche国际业务副总裁Sean Tang表示,“结合Laserfiche经过验证的企业内容管理软件和Fujitsu世界级扫描硬件,可以实现增强远程协作和强化业务连续性的业务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与Fujitsu合作,帮助启动技术驱动的项目并支持我们的全球社区。”

Laserfiche Cloud是基于SaaS的企业内容管理平台,允许用户在安全的云环境中数字化捕获、存储和管理内容以及自动化业务流程,提供灵活性和可伸缩性。第三方集成功能可让组织通过连接核心业务应用程序和消除数据冗余,实现更高的效率。Laserfiche搭配外形紧凑并具备先进图像处理功能的高效文件扫描仪 -- Fujitsu Image Scanner fi-800R,支持用户优化整个组织的文档管理和端到端业务流程。

Laserfiche和Fujitsu通过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太平洋岛国的用户合作和协商,开发针对独特商业需求的解决方案并进行运营和支持,从而将这些工具作为解决方案包提供给他们。这两家公司帮助该地区过去一直依赖纸质人工流程的行业(包括医疗保健、金融、法律服务和航运)的组织向数字化办公室转型。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扰乱该地区的商业活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变得前所未有地清晰,” Fujitsu产品组合总监Peter Uher表示, “组织正在寻找技术手段来远程联系客户和顾客,同时评估他们的长期目标。我们致力于在此前所未有的时期提供解决方案来支持企业及其所在社区。”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Laserfiche Cloud-Fujitsu fi-800R Bundle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Laserfi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